大家都是自私的

只是多寡而已

榮總某科的醫生護士來我家餐廳聚餐

他們舉杯說 祝我們的業績蒸蒸日上

靠!

是希望全世界的人都生病 是希望全世界的人都死光光 然後找你醫嗎?

沒有人是無私的 大家都是為自己想

情侶最會說 我對你的愛是無私的

屁啦! 還不是奢求對方對你有所回報

所以話不要說太滿 也不要把自己神化

沒錯 我很自私 但是這並不是值得驕傲的事

我想把自私的念頭降低一些 但它還是狂野的蔓延

有的時候 我自認為有為男友著想

但是想的並不是很周全

事業心重的我 只想往前衝

卻沒好好的思考現在的他 最需要我

這種蠟燭兩頭燒的感覺

很機車

看著他哀怨的眼神 抱怨的口氣

真的很心疼

我媽說 我適合跟商業鉅子結婚

對方會比較體諒我 不會計較我事業心重

要不然就是顧家好男孩

但是我覺得 顧家男孩很沒擔當 很弱

不是我的菜

天阿

我跟我媽越來越像了

我步上她的後塵了

事情會重演嗎?

很多算命都說我會離婚

因為我事業心太重

大家等著瞧吧! 哈哈 等著實現吧

關於大貓

我有試著為他做些改變

而且下個月開始我也不做酒促

可以陪他了

我知道當兵的人很辛苦

外面的人要體諒他

(但是當兵的要外面人體諒他都要依著他的那種想法,是否就是自私的一種?)

不管了

我要為他做點事

這樣子的我

是否有減少自私的念頭呢?

pe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