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我生日的時候在八仙辦的

就約了 真羽小光 吳偉聖 大貓 賴大爺甜甜

就是天母國中四人幫外加眷屬

真的超爽

老實說沒有蛋糕 只有大家一起玩樂開心又陽光

到現在還記憶猶新一些趣事

例如百戰百勝的遊戲大家都鐵手 還有我被滅頂 還有大家一直狂劈腿 真的笑炸了

其實我覺得台灣人過生日都是約在ktv晚上唱歌喝酒 畫面都是一樣

也不陽光 也沒大家一起玩樂 就是各唱各的 喝到掛 傷身體 也不爽

今年也是約大家一起到蜜月灣衝浪

老實說 每次想去玩水 都找生日的名目 約大家出門

哈哈哈

我只是很喜歡大家一起玩樂 陽光的玩樂

這次在蜜月灣 也真的超開心 雖然變好黑喔 但是真的會記住一輩子

嘿嘿嘿 下次要去哪呢?????

希望下次真的是希望我所有好友都聚在一起 開心的陽光玩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