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 一切事物開始跟我做對了

7號接了一個比基尼女孩的活動 明明吃了催經藥 月經還不來

是怎樣 你想要給我當天來 或是第二天來喔

棉條擋不住的阿

我想我只能說 大家好 這是最新流行的手染式泳褲 很時尚喔

如果現在又去吃延經藥 只是慢性自殺自己罷了 會毀了我自豪的固定經期


明明說好扯鈴可以當才藝表演 我辛苦學了兩個禮拜 又卡住兩個颱風 又有工作

結果現在一切都是屎

只怪我沒副好歌喉 就不用愁眉苦臉


壞心情是會傳染的 前幾天好友開始一個接著心情不好 開始大風暴

很好阿 你們雨過天晴了 現在換我了喔

歐耶 真是好朋友


ok 集中精神想一下 唯一可以高興的事

....................................................................................








喔 我一天瘦一公斤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