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台灣發現秋天已經來了 措手不及

我討厭秋天

像是跟情人激情纏綿 醒來他已離去 那種 哀傷 寂寞

披上我最愛的咖啡色西裝外套 煙燻妝

遊走台北街頭 走到沒去過的地方

豆漿加salem 健康與不健康 呼應著我極端的個性

開朗和哀愁

騎著我的小v 往我家山坡上奔去

別墅 外交官的家 還有若有似無的夜景

嗅著陣陣漂來的冷空氣

我知道

我的夏天走了


倒數五天 飛越地平線

我的白天 你的黑夜

我的軀體 將不屬於任何人

我的體溫 誰也感受不到

我的氣味 又漂向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