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公司一個月一度的聚餐

去吃唐宮 是蒙古烤肉刷刷鍋吃到飽 裝潢是50年代舞廳的樣子(不是復古,他就是舞廳舖地毯加餐桌 猛吧)

manager把三位新人安排跟老闆座一桌 (結果就是我坐在老闆旁邊....)

坐我另一邊的是剛來的新人 一個65年次雙子座的美女姐姐(以前還在上市公司上班 是造紙龍頭那家)

老闆一開始就對雙子姐姐的星座攻擊(其實老闆人很好 公司福利也很好 只是他講話很直接 很刺 心臟要夠強才棟的住)

老闆"要不是我們manager面試你 我才不會用你"(邊說邊喝著他的百仙松茸藥酒)

雙子美女"為什麼?"

老闆"我們貿易這行的需要穩定個性的人 雙子才受不了勒"

雙子美女"雙子座也有穩定的那種阿 星座只是一個參考 太籠統了"

老闆"我做這行30幾年 我看過太多人 就算你說雙子有穩定的 很少很少啦 可以說是幾乎沒有"(老闆果斷的說)

老闆"我兒子他就是雙子 前一分鐘他說不要跟我去吃飯 下一分鐘又說好 我太了解雙子了 說變就變 根本不穩定 雙子座創新的行業是很適合 但是座貿易就不適合"

雙子美女"雙子座也有穩定的!!....."

老闆"我們這個manager是雙子座的 她不是我面試進來的 但是他是我唯一用的雙子"(大家看的出來了吧 其實老闆說歸說 但是還是有雙子員工阿,還manger呢)

雙子美女"...........'

老實說呢 我也不知道怎麼開始 怎麼發生 這些是我記得的片段

因為我超級愛吃羊肉 他的刷刷羊很好吃 我一直都在吃 沒停過

老闆還說 看你瘦瘦的 你蠻會吃的 下次你去做別桌 那桌都是很會吃的

我只記得後來雙子姐姐沒在說話 老闆一直再講

直到雙子姐姐離席很久 最後拿了烤肉來 我才發現他眼睛紅紅的

我還問他怎麼眼睛紅紅的 他說沒有阿..眼淚就轉阿轉 我才發現他在哭 他剛剛去哭 或許在位置就已經哭了


老闆後來也去拿烤肉 大家紛紛安慰他 說老闆人很好只是講話就那樣子

我還跟他說想我也是阿 面試的時候他還問我有沒有兄弟姊妹 我說獨生女

老闆說你知道獨生女外面怎麼說你們的缺點嗎?

講到一半 雙子姐姐捏我大腿

老闆回來了..他說你在我背後講我壞話阿? 我說才沒有勒 是講你好話!

他回座位上又繼續開始講 我也只好專心吃....

講阿講的 雙子姐姐突然說老闆我敬你一杯

差不多時候 manger買了單 我們也就散會...


.........................................

你們猜怎麼著

今天4/1 雙子姐姐開了個玩笑

她沒來上班了

..........................................

我們上班都會放廣播 好像是fm聯播網 我也不太確定是哪台 反正一直都在放流行歌就對了

今天一早來廣播變的好妙

一直放台語歌 然後有dj講話

dj一直用英文介紹台語歌

"this song is may day's....car racing! Taiwan car racing,made in Taiwan!!do you like car racing? yes!(他還問旁邊不知道是誰的人)

dj講話聲音很high 我快笑死

after car racing you must be so tired, that's go to station"車站(台語發音)然後張秀卿的歌聲就出來了...

害我沒辦法專心 然後又說

today is cold but i want hot ,Taipei is raining today,tonight must be cold,this song is Taipei is cold tonight!..(然後就放台北今夜冷清清台語歌)

放完之後就說

today rainning i told you guys i like hot, let me take you to..Hawaii!!(然後就開始放金門王李炳輝的來去夏威夷)

dj是台灣人 一整個很搞笑 聲音很像光宇 一直講很好笑的台灣英文介紹台語歌

禿然他又說了一段英文 我沒聽清處 就放了一段 雪蓮的光影之間.......

我真的笑死

整個安靜的辦公室變的很多哨子聲(dj自己吹的)

manger終於受不了去轉台

哈哈哈哈哈哈

話說我今天早上不順利 遲到 這禮拜我是印信件的值日生 但是信箱爆掉 幾百封要印 引表機維修人員來維修 然後又狂卡紙

遮騰我一個早上印信件 快哭了

還好電台dj發瘋過愚人節所以我心理才好一點

總之 我好討厭印信件

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