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時搭了國泰返台

遇上了拒絕服務我的空姐

我只是請他幫我把手提電腦放到對面上方的行李箱

他卻說"可以自己放嗎?"

我自己再請他之前我就自己放過了

只是正上方的太滿

我一直進進出出尋找空的行李箱

導致靠走道的胖子一付不耐煩的樣子

在我進出的同時他的膝蓋都會跟我大腿肉實實在在的擠壓

所以我也不好意思在去找了

但是剛好看到對面是空的

空姐發毛毯經過才請他幫我忙

但是他卻那樣回答我 頓時讓我對那家航空公司的服務很失望

我常常搭國泰 我也有亞洲萬里通卡

之前美國台灣飛我都只搭國泰 價錢實惠又安全

但是這次讓我很訝異 怎麼會這樣

之前國泰訂不到 我有搭過ANA 服務沒話說

但是我是忠誠度很高的客人 我不會隨便換

只是這次讓我好失望喔

回家上網抱怨了一下

一個月後收到國泰的道歉卡片跟小禮物

是一個很可愛的紅色熊熊托提包

雖然中國人說禮多人不怪

我在乎的不是禮物 禮物也沒辦法彌補我當時的羞辱

我只希望以後他可以盡好他的職責 頃聽客人 為客人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