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 我並沒有睡到很晚 1點半就起床 所以時間很多

先在家裡上上網和朋友聊聊天

大約5點打扮的休閒中帶點自信(短褲+夾腳托+挖背背心+美艷的妝)

去離我家走路15分鐘的天母美麗華

去看'一個好爸爸'

一開始真的很好笑 全場大爆笑 到後來我哭了兩三次 很感動 心裡有很多感覺 也一值在尋找跟我人生裡呼應的片段

我對於看電影是很隨性 我只想看我很有感覺的電影 管他好萊屋泰國香港

看完之後去摩斯漢堡大吃大喝 摩斯吉士堡+夏威夷莎拉+小薯+鮮菇濃湯+草莓雪果

雪果好好吃喔 我還以為裡面就是實心的草莓 原來裡面還灌了內餡 吃起來口感很好

大快朵頤後 走路去書局看書 最近熱衷於看食譜 還有哪裡好吃的書 (望梅止渴阿)

去超市買個東西走路回家的路上 覺得心理滿滿的 很充實 實在 開心

但是

週末總是過的特別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