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時後還存著依戀或不甘心 或手賤 還有突然想到

就是想打給ex說話

我以前也有過這種經驗

但是我突然領悟到

如果再繼續無謂的講下去 只剩殘破不堪

我也很常想著ex

都是那些很好很好的回憶

很開心

現在的我也很好

我也不想誰來破壞它

我知道我自己很容易搖擺

但是我這次很堅定 因為現在的另一半可遇不可求

說什麼我都要捍衛下去

這篇文章中的ex是港仔

他打給我說他在喝酒的地方遇到一個台灣男生

就聊了起來 聊台灣女生怎樣怎樣

不知為何我聽了好生氣

那種感覺好膚淺好膚淺

曾經你說我是很特別的人

但是現在感覺我跟普羅大眾的台灣女生都是一樣

其實每個人個性都不一樣

這不關國籍的關係

那個台灣男生也只是父母是台灣人他拿美國護照在美國生活的 也只交過兩個台灣女孩

就在那邊說台灣女生都好天真(又不是阿嬌 '我好天真好傻 但是現在我長大了")

還說都是很需要人陪

"都'這個字聽起來很不爽

你是交過幾個 不要以偏概全好嗎

還有ex給我的感覺整個都變了

覺得有點膚淺 我們自己感情的事情我們自己清楚

不要隨便拉一個跟我同國籍的人來討論

那種感覺就像是我在捷運或是東區士林夜市遇到觀光的香港人

就抓著他們跟他說"我的ex是香港人跟你一樣,我想問你他會是怎樣的想法'

@@

真的好失望 也難怪我會發那麼大的火

我現在都會以另一種型態的方式去緬懷我跟他的過去

看看粵語發音的片子 看看那些帶跟他一樣款式的眼鏡男 下班那些包圍我的港仔 都會勾起回憶

這樣子我就很開心了 很多東西留在心中就好

在我心中有一段很特別的戀愛 有個很特別的人 很瘋狂的炙熱戀愛

拜託你不要隨隨便找一個跟我同國籍的陌生人大似談論台灣女生怎樣怎樣

在我心裡你是很特別的 不要讓我覺得你很膚淺很不特別好嗎?

請勿破壞你在我心目中的形象

會讓我覺得以前的我好天真好傻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