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五一勞動節 上班族的我賺到一天勞動假 當然是大肆的睡到飽

其實這一個禮拜的開始我心情就小low 因為我跟港仔ex的不愉快 導致整個不太開心

沒想到是真的影響到我的精神深處層面

沒錯 我做惡夢了

內容是這樣的

趁著假日 我騙媽媽說我要去南部找我同學 其實是飛去香港找他

期間都相處愉快 到回家那天卻發生了事情

我在機場候機 突然想上廁所 上了廁所出來遇到一批那個上次對我不禮貌的那家空姐 在那邊很趕的說

快快快巴士來了 我那時就一起跟他們去搭巴士以為是要去搭機的巴士 等到巴士開了一會才發現

那是載空姐回家的巴士 因為四周都是寬廣的道路很空 然後是開向海邊

我心裡很慌 就問坐離我最近的兩個空姐 問說這是要去哪裡的巴士

沒想到他們裝傻不回答我 我又再問了一次 他們就看著彼此笑了笑 就是故意不回答

我超級生氣的跑向司機那邊跟他說 我搭錯巴士了 可不可以讓我在最近的站下 而且我錯過了2點10分的班機 現在已經2點半了

司機大哥協助我下車 那站是一個海邊 一些人再玩衝浪

下車時司機大哥的助理對我很好 我就問他那兩個討人厭的空姐叫們什麼名字 我要去申訴他們

但是還沒來的及看他們的名牌 車子就要開走了 隔著玻璃我唸了我msn的帳號給他 巴士就這樣開走了

我就走向公共電話亭打給ex說我錯失班機的事情 他是蠻高興的 因為我可以多待 但是我是很擔心 因為我怕我媽媽找我

隔天我重新定的班機又快要到了 但是ex卻有事出門 所以我在他宿舍裡先等他回來在一起去

沒想到門口很吵鬧 我就好奇開了門看了一下 很奇妙的事發生了 一對不知名男子硬是要闖進來廁所

一對夫妻硬是要闖進來 警察也來了 說裡面是刑事現場 要封鎖 調查以前的案子 要採集證物

現場一片混亂 我開始對那對夫妻大聲吵架 跟他們說不能進去 你們憑什麼進去 之類的

吵阿吵著 ex回來了 我發現我錯過班機了 我撇下混亂的場面跑去電話亭大哭 望著自己關機超過三天的手機 我心裡好急 我怕媽媽有打過給我找不到我

我哭的很急很荒 很難過 但是ex並沒有上前來安慰我

突然間我就醒了



心裡很悶 難道真的ex的那件事情影響我那麼多?唉



最近品冠的歌打的很兇 越看越像港仔ex

他就是長那樣子 穿衣服也是那樣
總之 假期的第一個早晨 就小毀了

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