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五依照慣例下班後跟小愛約會

吃過飯後 東區晃晃就轉戰去喝個幾杯(苦悶上班族期待的星期五酒精)

小愛打給認識的朋友在MONO MONO當BARTANDER的小樂

我們就驅車前往

地點非常隱密 店家藏匿在安和路住宅區

一進去發現裡面別有洞天 很簡約紐約風格 而跟外面很有反差效果

因為外面是寧靜的住宅區 裡面卻很熱鬧

客人很多 我們坐了吧台區

小樂是一個很棒的BARTENDER 你不需要按照MENU上點 你可以跟他講你愛的口味 你的心情 他會去幫你做專屬你的調酒

哇!超棒 這不就是我常在影集裡看到的所謂的BARTENDER嗎

我很雀躍的告訴他我愛喝荔枝酒 口味偏甜 酒精少一點

再跟小愛聊了一下 我的酒來了




曾經我在香港喝到我很中意的荔枝調酒 是藍色的裡面有一顆荔枝 我私底下命名為OCEAN EMILY 也是BARTENDAR為我特調

我已經有先入為主的觀念 我可能一輩子再也喝不到那麼合我口味的酒(那家店也關了 豪邁的女BARTENDER也不知去向)

但是我一喝 有被嚇到 身體小抖一下 心裡大喊" SO GREAT!!"

實在是很好喝 雖然是偏酸的 是加柳橙汁跟荔枝酒調合成 馬上我心頭就幫他命名 CALIFORNIA LYCHEE

喝到合自己口味的好酒 就像要找到適合自己的醫生 髮型設計師一樣難

所以有點感動

我很快的就喝光了 加上小樂熱情招待的薯條沾CHEESE醬還有九層塔炒磨菇 真的是一口接一口

實在是一個好地方

喝完了貪心的我當然想在喝喝看不一樣的 但是我真的很愛荔枝酒

所以跟小樂討論一下 我決定了荔枝酒加哈密瓜試試看(我也很愛哈密瓜的香味)


呈現的是很有未來感的綠 我又私底下當他偷偷取名為 ALIEN (存粹是以顏色命名啦)

喝起來很香 通常哈密瓜的香味會讓我很開心 比上一杯甜 我都好愛喔

但是第二杯了 我也不是水桶 真的很香很好喝 但是我的肚子皮變的很薄 實在有點對不起小樂用心調的 抱歉沒喝完


回到家已經4 5點了 想說星期六就悠哉的待在家 沒想到星期六中午接到筱晴的求救電話

她很少跟我求救 我想一定要去救救她 所以我們又相約去喝一杯了

但是沒想到MONO MONO 9點才開 我們7點就約再東區了 實在是有點早 我們再東區晃好久 我的腳跟腳掌都摩破皮了 還是找不到中意的LOUNGE

後來因緣際會之下跟小愛 阿KING會合 我們先去了20四6 感覺很不賴 在街口露天的位置 我點了荔枝醉妃(好像叫這個名字)

裡面是混高梁的@@ 沒有像MONO那麼好喝 但是還oK喝 大家輪番陪著筱晴談天 又轉戰去錢櫃又唱又喝

再包廂裡大家都很關心筱晴 (實在很得人緣呢) 禿然間筱晴把我叫去廁所裡 她說了幾句話就痛哭了起來

女人阿 情關真的看的很重 有些男生不會想 老是說一些喪氣話 搞的女生心裡拉拉扯扯 唉

看著她起伏的側身 哽咽的哭聲 小小又難過的身軀 我實在是很心疼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安慰她 只好握著她的肩頭 講分析以及安慰她的話

後來筱晴有事先走 我心裡也擔心 也很希望她在留下來大家一起唱唱歌喝喝酒 但是我知道那種情況之下 還是男生的肩頭比較有安慰感 就讓她去了

在她跟包廂的朋友道別時 我猛喝一口WHISKY壯壯膽 等到她跟我道別時 我突然之間把她抱的很緊

老實說 每次女性友人 例如小愛逛街時愛牽我的手 我真的很害羞 也不知如何是好 所以對於同性接近我的身體 我有種極度不知如何是好的感覺

但是筱晴好小一隻 令我油升一股 很想抱她的感覺(有女女愛的潛力嗎?)

我只記得我抱她抱的很緊 幾乎擠死她的感覺臉也貼的很用力 她真的好小好骨感令人有種很想疼愛的感覺(我很變態...)

她走了之後 我跟小愛講 真的壯了酒膽也了了心願 抱到了好爽 哈哈

這個禮拜五下了班 又跟筱晴去喝了 我真的越來越像上班族了 週末下班就要去喝..雖然我不是好酒量 也不牛飲 我只喜歡那種感覺

有一種解脫放鬆把這一個禮拜的勞累都拋掉的感覺

跟三五好友聚一聚小酌談天 人生夫復合求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