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愛看影集 在美國更是開心 週末一定要看desperate housewives(慾望師奶)然後接著看the girl next door(playboy創辦人跟3位playboy 女郎真人秀

我第一部很熱愛的是sex and city(慾望城市)我還跟大學同學珍珠借dvd狂看 現在電視在撥 我都可以很清楚知道下一歩他們要幹麻 現在電影也快上映了身為big fan我會去看的

今天看了desperate housewives居然結局了 喔...

我很愛裡面的Gabrielle,是eva longoria飾演 她是我的女神 長的很嬌小但是好性感好性感 在戲裡他常穿維多利亞秘密的衣服跟內衣 身材無敵正點

但是他在戲裡那個自私虛榮的個性我也很喜歡 哈哈




女神女神 希望我也可以跟他一樣性感
我也在看gossip girl 是描述曼哈頓私立學校學生的緋聞 我很愛看他們的衣服 奢華的生活 去哪裡聚會 還有說話那些的 推薦想一探上留社會生活的人看

還有一部cashmere mafia 我也很愛 很類似sex and city不過是很商業女強人的世界 裡面有劉玉玲喔

依如片名一樣霸氣穿著喀什米爾的黑手黨描述四人組的女人幫 在長春藤名校畢業後 在商業職場當女強人 飯店旅館業 雜誌業 時尚業 金融業 都是佼佼者 但是熟女強人也是要兼顧家庭的


我在家裡的假日多虧了這些影集陪著我

套一句gossip girl裡的經典台詞

xoxo gossip girl~

p.s xoxo=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