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很久沒上來經營一下 最近瑣事一大堆

發表前一篇文章不久 我的工作開始順遂了不少 很謝謝大家關心 公司的事情雖忙但是比之前好一些 也上手了不少

週五還是跟小愛在東區吃吃喝喝逛逛

在這之中的某個週五晚上我們在sofa出現



又某個週五去吃高烈堂 沖繩黑糖咖哩(還好)



不賺白不賺的心態,某個假日又跑去兼差br /> 這個週末員工旅遊去宜蘭礁溪老爺飯店渡假,雖累但是算愜意br />
但是我心愛的dior眼鏡被我壓壞到在美國買的!! 真的哭死 結束旅遊馬上直奔晶華問有無補救

小姐說這沒救了而且台灣沒有這個顏色了 哭死x2

我回家只能買3秒膠來粘 但是整個很可憐的感覺 還是看看哪位好心人士幫我在國外買吧

來悼念一下我的明星look 的diro glossy眼鏡吧

美麗的glossy ,gray 框,pinkgradient鏡片

看起來超可憐的3秒膠粘的邊....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