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一個貼心的男友

總是主動幫我提包包

早上去上班時 他總是會親自送我到門口

雖然腳踢到床柱哀嚎連天

還是一拐拐的送我出門

每天都是如此

下班時總是在公司門口等我 給我一個很甜的微笑說"辛苦了喔"

開始像小秘書一樣跟我匯報今天他的一天怎麼渡過

雖然才短短的一個多禮拜 但是我們每天都開開心心


他告訴我在日本的家裡冰箱還留著3月我帶去的十全大補藥材一帖

我說 應該都要發霉了為什麼不煮?

他說 因為我只想喝你煮的阿,除了你之外沒有人可以煮它

雖說刻板印象日本男生應該很大男人主義 但是他真的是很稀有罕見的國寶

很可愛很甜 開口閉口都是emily kawaii~suki suki


在他離開的那個早晨

我依然準時出門上班 他依然送我到門口

雖然我知道還會在見面 但是眼淚還是大把大把的流

下班後電梯門一開 熟悉的身影卻不在

很失落很寂寞 很惆悵

距離下次見面感覺還好久 下次見面就是冬天了



他說下次見面給我一個驚喜 閃閃發光的驚喜

我說下次見面我們給大家一個驚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