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shi回日本已經一個多月了

這一個多月我也沒時間寫點什麼

一方面懶 一方面一假日只想補眠

所以這一個月我也沒有跟小愛見面周五的約會

而我臉開始大過敏 吃了藥又爆胖

整個只想宅在家

但是這個月確跟官欣跟林祐竹再我家附近的義大利麵餐廳聚餐

我們國中雖不同班 但是回家路線是一樣的 所以變成回家的路伴

現在除了我大家都搬離天母 我們很久沒見了 大家都是Ol 感覺很妙


這個月公司也離開了兩位同事 一位是我的經理 一位是另一組的同事 我很喜歡她

現在又要增加離開人數...

由於體重超過我個人紀錄(美國紀錄也超可怕也是原因之一直沒有公開我美國校園生活的照片)

所以我開始運動 我拿出貼心男友當漏的billy boots camp來跳 沒想到才跳day 1

全身像是被亂棒打過淤青的錯覺 所以運動又停了一個禮拜

男友推薦我跳core rhythms 因為是youtube的關係 所以只有7分39秒 但是我自己重複跳了3個回合

加上每天提早下車走路回家

有時從高島屋回家 有時從忠誠公園 上個禮拜回家後還慢跑到陽明醫院附近看皮膚科在慢跑回家

老天爺阿 看在我不吃晚餐 又增加運動量 做了以前都不會做的運動的份上 讓我瘦好嗎?

看在我這個25歲代謝變慢的輕熟女真的有努力的份上 幫幫我吧


九月初是一個文藝月

因為公司上業務的關係 我去看了長榮交響樂團在國家音樂廳的演出

散場照的

對面的國家戲劇院

晚上的中正紀念堂=自由廣場

總之一個陰錯陽差的關係 所以是我一個人去看交響樂

由於我很適應一個人去做娛樂活動 例如 一個人看電影 吃飯 但是這次我又一個人征服了去看交響樂

雖然有一點寂寞 但是又有征服感

然後又去看了艾薇兒的演唱會


結束的讓我有點錯愕 不過下次有機會我要買貴一點的票 站在前面跳阿跳 應該會更high

多才多藝的艾薇兒會彈鋼琴

開場之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