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男性友人M

常跟我天南地北的聊

現在他的工作場合 女性居多 所以他算是他們辦公室很稀有搶手貨吧

他常跟我提起坐他旁邊的女性同事cindy似乎對他有意思 或是年紀約40的女主管對她有意思....

我也聽聽沒有什麼多餘的意見

直到有一天 M跟我說 跟你講一件很有趣的事情

"今天開會的時候CINDY捏我的大腿耶"

EXCUSE ME 我沒聽錯吧?這種美國影集劇情在亞洲發生

而且開會耶 一堆同事 那個CINDY也真的是餓了 難道他不怕別人看到嗎?

不過再M眉飛色舞MSN敲鍵盤的流暢度 我可以猜的出來他心裡很雀躍

男人嘛 喜歡新鮮刺激 尤其M是雙子座 我想CINDY這個舉動 很合乎他的口味

我說當下你沒跟她眼神交會一下或是之後有問她為什麼那樣 或是她沒跟你講什麼暗示的話嗎?

他說沒有

倘若這種事情發生在台灣 我可以從幾個角度切下去分析

在台灣若女生這樣子再開會的時候捏男同事的大腿他一定是有把握會跟他在一起

或是只是他們打鬧的朋友

台灣女生其實不太會做這種事情 從小我們被教過女孩子不能太主動 一定要等男生開口先告白比較好

太主動會不被珍惜 太主動會被說的很難聽

但是在英式教育下的香港 卻比我們想像中還開放

記得剛開始認識M的時候我才大四剛畢業 MSN聊香港跟台灣兩性之間的差異

我們都認同台灣女生身材比較好 胸部比較大 香港女生追求紙片人 但是都沒胸部 台灣女孩也較溫柔 香港女生很悍

但是M說香港女生都愛玩具 那時我跟他都才大四 也才22-23歲

玩具對這個年紀的台灣女孩或許偏早 但是香港女孩早就人手一機 由此可見香港女孩性愛方面非常主動 以及自主權高主導一切

最記得M跟我講一個很猛的事

某一晚他跟他們學校的老外交換學生去蘭桂坊喝酒

隔壁桌的香港女孩上前搭上老外交換學生

問他要不要一夜情(太主動了吧)

老外當然是答應了

更猛的是那個女生英文不太好還請M幫她跟那個老外說 "計程車錢你出"

是有這麼的猛就是了??

我心裡的天阿天阿天阿 大喊了好多次



台灣女孩們 我們在矜持什麼? 一直等對方主動開口而錯失機會?(什麼機會?)

矜持與主動之間台灣女生很難拿捏,因為就像我說的 怕被說的很難聽,怕嚇到對方,對方不珍惜,怕吵架時對方拿來說嘴等等之類的(台灣男生氣度比較小嗎?)

台灣女孩就算多想跟對方怎樣 也是這裡暗示那裡暗示 死都不說 我們在一起好嗎 一定要等男生說



但是我相信 隨著年紀的增長 台灣女生的矜持度會微微的下修

等到豺狼虎豹的年紀赫爾蒙分泌會戰勝理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