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約挑婚紗拍照的時間還有4個月 所以我開始做功課

買了兩期MODERN BRIDE, VOGUE,爬文看網友的婚紗照 YOSHI從日本寄來多家的婚紗目錄

除了參考婚紗款式當然還有我跟他很挑的攝影風格照片的光線顏色 表情姿勢

我喜歡的款式很簡單 就是典雅雋永 所以我找了M字馬式 還有卡肩的白紗

晚禮服想破頭沒有一個主意 所以打算去那邊在看 另一個我跟YOSHI有一個想法 就是旗袍 而且要很復古跟花樣年華一樣


某天芭樂突然跟我說 你知道安瓶這個東西嗎?(驚!那是什麼?) 他說這是都沒在套裝裡面的東西 是擦在臉上讓妝更服貼

換句話說 是化妝師的紅包

一罐都要賣500 一小罐才幾ML而且一次都要買個3罐左右 因為你的臉 新郎的臉 你的身體

我爬了文才發現很多造型師很惡劣 你不跟他買他給你亂畫

看了多評價 大家最推薦的是兩款安瓶

一款是LA SUFFREN 這罐是有分一罐保濕一罐控油 另一牌是BIO CARE 很多人說他保濕效果非常好而且平常也可當保養品擦

我兩款都在雅虎買到 LA SUFFREN比較貴 一罐150 biocare一罐100 當然這些若你多買會更便宜 大家可以去雅虎多比較

試用了之後 我發現bio care比較適合我 所以後來我多買所以一灌變80 這款雖然很臭(說是天然無加化學香料)

但是擦上數分鐘後味道完全消失 皮膚pululu

la suffren對我這個乾性皮膚的人來說 保溼度不夠 所以bye啦

(安瓶在網路上真的很便宜 聰明的新娘要做好功課 以免被凹錢喔)
拍照的前一個月 我每個禮拜都去做臉(女生為了這個都很拼)

茱莉亞的化妝師沒有推薦我買安瓶(跟我爬文的一樣 他們很有良心 不會因為沒買安瓶給你亂搞 很有水準 GOOD)

終於到了挑婚紗跟攝影師討論攝影風格的那天

雖然我已有想法跟實際的圖片帶過去 但是我還是深怕自己眼殘瞬間失去判斷能力 所以我請冷靜好眼光的皮皮陪我一同挑選

把我蒐集得圖片攝影風格光線跟攝影師討論後 他知道 我要的東西很特別

有些是我在雜誌上蒐集的圖片 我已經給攝影師 有一些是我在網路上找到的圖 旗袍造型 我要的就是這種感覺(先透露一張)



上樓去挑婚紗了 從7點挑到10點多 主要的白紗挑的很快 旗袍也算挑的快 晚禮服雖說我自己沒有IDEA 但是不虧是茱麗亞 沒有讓我失望

我很喜歡那件晚禮服 前露後露 很美 (其實現在我已經去挑完照片了 我只能說 美到若我應徵酒店 我一定要把他放在店裡目錄上 哈哈其實很像走星光大道的感覺)

茱莉亞很嚴格 試婚紗都不能拍照 所以我無法讓大家知道試衣的情況

但是我有看到別人還是不怕死的偷拍了很多張 超利害的 怎麼做阿

若大家問我找資料婚紗款式 我比較建議各位看國外雜誌 我很推薦MODERN BRIDE 裡面一定會有你喜歡的款式 建議多買幾期

台灣的婚紗雜誌比較不建議找款式 若是找情報 像是哪裡有婚禮音樂啦 等等 可以看

攝影風格真的就是見仁見智 光線 景色

至於拍攝地點我希望有海 綠草皮 老房子 所以就是陽明山 淡水 沙崙

挑完時間已晚 還是跑到附近的速食店跟皮皮聊天

以前我們都是唱著女人心事的哀怨戀情的女孩 如今 我將披上嫁紗 皮也要圓留學夢

希望我們的人生都很順遂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