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抽獎運氣並不是說特別好,但我喜歡參加抽獎,買彩券,給自己一個機會,雖然從沒中過頭獎,也不是中高額獎金但是中一些小獎品就讓我很開心了

通常我比較常中的是物品,獎金方面的話都是買多少中多少的持平。

第一次參加抽獎是國中買了puffy帕菲的CD,很想要頭獎的黑色有可愛骷顱頭頭巾就寫了明信片給唱片公司說我對帕菲的熱愛,後來抽到的是普獎puffy的貼紙,第一次中獎的感覺很開心,淹沒了想要頭巾的慾望(很容易滿足)

之後只要有什麼機會不難抽獎的方法我都很願意試,例如集貼紙寄明信片、滿額有抽獎券。。。等。

但後來台灣的隱私保護很差,也會挑比較有隱私保護的抽獎。例如嬌生隱形眼鏡登入會員後把每次買隱形眼鏡的盒子序號輸入每一季都可以參加抽獎,獎品就是隱形眼鏡一盒,總共我也中兩三盒過︿︿

掃毒軟體的客戶保固回郵,我也中過海報

但是尾牙那種我通常都抽不太到,人外有人天外有天比我運氣好的人大有人在

但是來日本之後我的抽獎運有提昇不少,五次買彩券會中兩次但是都是買多少中多少

日本很多抽選的機會例如過年的明信片,對號碼中獎(向我們的統一發票一樣)

身為主婦的我在日本是有點閒時間,而且日本的抽選機會很多,所以我常注意,我老公也挺喜歡跟我一起抽獎的,

297851_2107340763963_1258881794_31886594_1007520503_n  

2011.10月初因為去櫻木町的赤レンガ參加德國啤酒節吃不飽,轉戰去ワールドポーターズ隨便吃了聘珍茶樓的東西,剛好在做投票抽獎活動,Yoshi閒著沒事就用手機參加了。結果中獎了!獎品是餐廳禮卷5000圓,還有日清杯麵一箱(橫濱杯麵博物館開館記念版是A等獎來著,好開心阿

後來找到有個日本網站全是整理最近抽獎訊息的網站我們狂填資料但是都沒中,只有會來一些保養品的試用品,發現到要寫意見或是有寄明信片過去的中獎機會會大一點。

這也讓我發現為什麼日本的資料庫都很齊全,因為消費者都很乖幾乎買電器產品都會寄回裡面的意見卡,而且有時公司也會寄給這些乖的消費者一些小好康例如試用品、折價券、生日小禮物或是第一手資料訊息

 

IMG_2523

2012.2某一天收到一個大包裹,拆開才知道是參加吃冷凍pizza寄回郵條碼抽獎抽到了我最想要的德國製koziol下午茶點心三層塔!

 

IMG_2675  

最近是在日本買了育兒雜誌用我的名字參加抽獎抽到我們想要的BabyBjorn瑞典製的嬰兒背帶!這讓我們夫妻倆開心個老半天,因為本來就想買了,剛好中獎就省下一筆!感謝老天爺的厚愛

 

因為有這些經驗所以我會繼續努力參加抽獎的!無論大小獎,有中就是爽阿!一種對自己運氣的肯定!

你問我秘訣?就是多參加就會多中,還有我有在讀秘密跟力量喔(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