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陽光晨喚

陽光晨喚

 悠閒漫步享用早餐

悠閒漫步享用早餐

 這棟在維修

這棟屋頂在維修

 用網子擋住免得污染海域

用網子擋住免得污染海域

 吃飽早餐完馬上喝紅酒!

吃飽早餐完馬上喝紅酒!

 飯店送的兩瓶香檳一瓶紅酒全都是他喝光的每瓶平均花兩個小時幹光

飯店送的兩瓶香檳一瓶紅酒全都是他喝光的每瓶平均花兩個小時幹光

 

沒錯,吃完早餐我們又下海游泳了

沒錯,吃完早餐我們又下海游泳了

 

 

    午餐吃了泡麵之後,天氣穩定了一些,又下去划(熱愛水上運動的夫妻)

這幾天都這樣,天天徜徉這海域

吃飽又下海划船了這幾天都這樣,天天徜徉這海域划船游泳浮潛好奢侈

今天換我當船長坐前面

 隔壁老外鄰居也在海上漂浮,好心的幫我們拍照

隔壁老外鄰居也在海上漂浮,好心的幫我們拍照

 船長棄船自己浮潛去

船長棄船自己浮潛去

 他自己划的不亦樂乎

副舵自己划的不亦樂乎

 我又跳上船說要划更遠

我又跳上船說要划更遠

海底我們的船

海底我們的船藍黃這色調真美

 換他下海游泳

換他下海游泳

 划累了去游泳池游泳

划累了靶船還給櫃檯跑去游泳池游泳

 跟夏都很像泳池海景連成一色

跟夏都很像泳池海景連成一色

 泳池造景

 

  水一太深我就沒安全感

這泳池越走越深,我只好跟無尾熊一樣攀附在高個身上水一太深採不到地我就沒安全感,他很壞會突然作勢要蹲下

 又有好心老外幫忙拍照

又有好心老外幫忙拍照

 第四天過敏更嚴重

可憐的Yoshi,第四天過敏更嚴重

 好癢好癢

好癢好癢,看的我發麻

 他每天晚上都癢醒

上千個小粒,每天晚上都癢醒,不知道為什麼會敏?我也好不到哪,長了針眼又痛又癢。。。。

 天色還沒暗卻聽到大溪地音樂

天色還沒暗卻聽到大溪地音樂,我們好奇的跑過去看

  原來有新人在舉辦大溪地式婚禮

原來是有新人在舉辦大溪地式婚禮,大約20分鐘的婚禮,台幣13萬

 大約20分鐘的婚禮,台幣13萬

黑衣人是飯店主管之一

 沒有家人朋友親屬來參加

沒有家人朋友親屬來參加

 但是有這片海洋的祝福

但是有這片海洋的祝福

 最後一定要用毯子裹在一起  

最後一定要用毯子裹在一起

P1020426.JPG

然後再海上用餐

 P1020430.JPG  

今天是BBQ Buffet

 每天我們都在這裡拿早餐若是buffet式的晚餐也在這裡拿

每天我們都在這裡拿早餐若是Buffet式的晚餐也在這裡拿

 煎肉區

煎肉區

 前菜沙拉開胃菜

前菜沙拉開胃菜

 P1020435.JPG

 

 P1020436.JPG P1020437.JPG 左邊那個綠綠的魚我們天天在吃,但是一看到本尊就有點縮胃

左邊那個綠綠的魚我們天天在吃,但是一看到本尊就有點縮胃

 又安排舞蹈嚕,這次比較近

又安排舞蹈嚕,這次比較近

 P1020445.JPG

 P1020446.JPG 

每次看這個舞蹈都覺得很有繁殖力的感覺!!女生狂扭腰,他們會吼叫,感覺很自由奔放,我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