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灣一年四季我是不太長頭皮屑的,我的頭皮是油性需要天天洗頭型

可能在冬天偶爾長一點,只要用海倫仙杜絲洗個兩天問題就會全消

直到去美國讀書的冬天才發現我會長頭皮屑而且會癢,但也是用個海倫仙杜絲就可以解決不是什麼困擾的問題。日本冬天跟美國一樣是乾冷型,所以冬天我必須要換用去屑型洗髮精

嫁來渡過兩個冬天,日本市面上的去屑洗髮精我已經用過了三種,但都還是無法完全去屑,重點是還是會癢(惱人的頂上問題)想起了我的老朋友海倫仙杜絲,但日本卻沒賣!!

大約在12月尚未懷孕時愛妻心切的老公上網買了偏藥用型Lion的Serapie(藥妝店面沒在賣的樣子)。

是挺有效的,但缺點是頭髮變得很乾燥,就算用了護髮素還是偏乾,而且是強力型所以建議一個禮拜只能洗個三次

IMG_3178  
  

發現懷孕初期剛好是日本最冷的2月,頭皮屑跟頭皮癢的問題比往年越來越嚴重,上網查才發現懷孕期間會有頭皮癢、皮膚乾燥、口水分泌過多的問題

這些我都全中

每天頭皮已經癢到難以入眠,剛好好友來日本拜訪託她帶了海倫仙杜絲(朋友還驚訝的問:在什麼都有的日本居然沒有海倫仙杜絲?)

雖然有老朋友熟悉的味道,跟lion的一起用但還是沒有完美的效果。

網路上還有可怕的謠言說懷孕不能用抗屑洗髮精,為了求證我還把lion這瓶帶去給日本婦產科醫生看,她笑笑的說沒有問題,我多心了。

 

孕期在最容易孕吐的2個月多快3個月時我回台灣一趟,逛康是美時發現了施巴5.5油性洗髮精抗屑止癢,心想標榜ph5.5應該是很溫和的就買來試看看

IMG_3177 

一用我鳳心大悅,頭皮問題在一個禮拜內很明顯改善而且頭髮不乾澀味道怡人,立馬趁特價又買了一罐帶回日本

果然真的有效,所以現在變成我孕期愛用洗髮精,所有頭皮癢、乾燥、掉屑的問題全沒,又溫和而且可以天天使用,推薦給孕期有頭皮問題的孕媽媽們

由於這罐讓我對施巴的產品產生興趣,接下來有機會我會添購其他系列試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