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灣待產的這段日子真是辛苦了Yoshi,除了在日本的家他得自己打掃洗衣以外,再來沒人料理他三餐,導致他都亂吃,實在是很抱歉,每次問他晚餐吃什麼?聽到那些內容物都讓我愧疚不已。

從7月回台待產其實他也只能來台灣兩趟一次7月一次8月再來就是生的前幾天他才來,沒辦法他要上班,國際婚姻就是這樣,我也已經有心理準備有可能是我一個人生他趕不上,孩子都會自己挑時間我也沒辦法。所以台灣太太們要惜福阿,我夜半腳抽筋都是自救(其實也才抽三四次,但第一次腳抽筋就超high,連續抽五次耶!一刻都不能鬆懈)這個時候我都用另一隻未抽筋的腳搭壓上抽筋那隻腳的大拇指上,這是我的無敵自救法,不需要第二者幫你扳腳趾。

由於我的床墊是以前媽媽在家具展撿便宜78千購得,Bemco比格獨立筒床墊美國之星號稱奧運選手指定床墊,在我當小姐時候我好愛,因為超級軟!(但我其實懷疑,讓奧運選手睡那麼軟,是有陰謀的嗎?呵呵)

但Yoshi不愛,再來我發現便宜的原因,因為長度只有186公分,台灣標準是188公分,因此我媽還請人把我的匈牙利進口的公主床架鋸短。

但誰知道我挑了個身高179的老公,加了枕頭他就腳卡住腳板,只能斜睡,加上我懷孕了肚子越來越沉,睡軟的床墊腰越來越痛。

所以我們花了三天時間泡在士林大都會看床架跟床墊,終於選到了心目中的床墊席夢思黛安娜系列美國原裝進口America queen size152*203打折下來4萬初頭(促銷中+打對折吧),送了記憶枕一顆、乳膠枕一顆、保潔墊一張,還有舊床墊處理,換得夜夜好眠!床價本來要去席夢思對面的家具店買,但跟我家長期配合的木工談發現可以把我的床架加長就好,所以我又可以保留我匈牙利的公主床了,要不我才睡六年而已,丟掉超級可惜。

關於挑床墊很多網友說到X的世界價格很亂(我媽也這麼說),況且我最不喜歡買個東西價格不透明,還要一直殺一直講感覺很累,士林大都會的席夢思小姐人非常好,完全不讓你有壓迫感,價格很透明,我跟我媽超喜歡那位售貨小姐,推薦給想買席夢思床墊的朋友。

 

席夢思真不是蓋的,好舒服喔~~果真適合公主的嬌驅呀。託179老公的福,託寶寶的福^^

IMG_3436 

 

由於我提早回台待產的關係,所以沒有跟Yoshi一起過結婚紀念日還有生日,所以他特地上網查了台灣好吃的義式餐廳Tutto Bello
麵包沾的松露奶油醬很好吃,沒照,前菜的北海道干貝佐龍蝦奶油醬、雞肉蔬菜湯好吃到令人驚嘆,主餐表現輸三二行館,甜點香草奶酪佐野莓還不賴。

店內清幽,隔壁坐前後任考試院院長許水德、關中夫婦。有代客停車服務


IMG_3406 

Yoshi還做了個創舉!違五年的左駕(離開美國後就沒左駕過了)+第一次在台灣開車,還載我跟媽咪去我從沒去過的雙城街吃Tutto Bello,太厲害了吧
我雖然有台灣汽車駕照但是我一次也沒上路過
417243_3746440460431_1566737505_n 
我媽在後座拍拍手!所以他在笑^^

我們還一起去吃了天母sogo後面的Pizzeria Oggi
2797_3761157668352_1141521123_n  
芝麻葉帕馬火腿pizza(沾油醋吃)52
0元好貴,店裡人很多。拿坡里披薩專賣店台灣唯一利用拿坡里製造的岩石烤爐來製作拿坡里披薩,此店已被拿坡里pizza協會認證過。
價格不優但服務很好,東西好吃,位
置太少,吃過一次就好

另外還去吃了附近好吃的漢堡店Eat!BURGER
都在芝山站
555601_3760839620401_1794633302_n  


BBQ 培根漢堡220元、蘑菇牛肉漢堡200元、芒果奶昔120元。均付薯條、高麗菜沙拉。好吃漢堡不用跑師大、東區,免排隊
下次我還要再去吃,我覺得比茉莉漢堡好吃太多

就這樣吃吃喝喝,時間過得真快~他又得回日打拼,我也得自己奮鬥,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