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2481_3849673521193_823503993_o 

 

妊娠糖尿第二次篩檢比我想像中痛苦以及漫長,除了禁食+不能喝水(但要喝噁心糖水300ml)總共約12hrs以外還要每一小時左右手輪流被抽血四次,手臂+手背體無完膚。
遇到一位男性採血師一看到我就美女美女的叫(我帶口罩看得出來才有鬼),結果分心放錯試管害我又要多挨一針多損失一管的血T T

美女的血給你帶回家好了。。。

我知道一大早的醫院全是阿公阿嬤人多的像百貨公司周年慶一樣,對他來說我可能是一個refresh的綠洲吧(燃燒自己照亮別人。。。)所以我並不想追究跟責怪他了,因為人非聖賢孰能無過

而且他馬上就意識到放錯管子,這是小事,不是重覆使用針頭。

第一線的醫療人員很辛苦,體諒他們吧!

 

以前去抽血我看過一個媽媽帶她小學女兒,劈頭就給抽血師下馬威:「給我抽好一點阿!下針輕一點別弄痛我女兒了!」

所以說第一線的醫療人員很辛苦,人與人之間就是互相尊重幹嘛要這樣呢?


抽血的傷口過了幾天變成了這樣但其實不痛,越看越像熊貓就畫上了嘴巴

有個幽默的個性跟懂的苦中作樂的媽媽也不賴吧,寶貝~

我外公有糖尿,我本身有慢性甲狀腺發炎就是新陳代謝有問題的族群,一次還刻意沒吃澱粉、水果去檢查但160,沒過。標準是under 140。
有些前輩分享第一次要空腹兩小時去抽比較會過,我第二胎就比照辦理!!(握拳)

赤ちゃんホンポ買的嬰兒出院set.內容:包巾、帽子、衣服、手套、圍兜。日製3990円
純白色的好萌~媽媽出院一定是蓬頭垢面樣,真不公平,哼哼

其實小孩子的衣服都是老公負責採買我就負責生小孩就對了,而且在日本也比較好買大家說是不?

不過前輩媽媽說手套不需要因為衣服會很大件哈哈

這週就開始洗嬰兒衣物準備準備了

剛好老師也教了寶貝這首歌,比小手拉大手簡單,以後可以彈給寶貝聽了~

 

本週徵狀:

希望地球的能源能像我孕期的鼻屎,挖之不完,取之不盡。起床是最佳掏寶時刻喔(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