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大家的鼓勵,妊娠糖尿篩檢第二回合通過了~呀比!
目前一切標準一切正常,尚未水腫、還沒長妊娠紋、走路還不會喘、還可以剪腳指甲、起立蹲下撿東西都還靈活、無便秘困擾,但偶爾晚上胃灼熱、長了幾個孕斑在臉上。
10月份隨時會卸貨,要進入備戰狀態了

 

相片: 我媽好邪惡,連續四天都買士東市場孔明堂的草莓泡芙給我吃。我不爭氣地邊吃邊軟性勸阻:「媽,別再買了」
母:「又不是給你吃的,是孫女要吃的!」
痾...台灣媽媽style

我媽好邪惡,連續四天都買士東市場孔明堂的草莓泡芙給我吃。我不爭氣地邊吃邊軟性勸阻:「媽,別再買了」
母:「又不是給你吃的,是孫女要吃的!」
痾...台灣媽媽style

Yoshi剛來台灣時,我媽就瘋狂餵食(華人媽媽style),大家都知道日本人很客氣,就全吃了,回房間就說快吐了。。。

而且我媽很恐怖,不能跟她說某某東西好吃,這是一個咒語,她會nonstop的買、nonstop的煮

相對的日本媽媽每天都會變化,重覆性不高好厲害。老實說台灣媽媽煮菜買菜都沒創意,我看我媽自助餐夾的就那幾樣我就知道了

友人Amanda:小時後跟媽媽說過:麥香紅茶很好喝,結果連續10幾年逢年過節拜拜時,都要喝麥香紅茶=="(Amanda媽媽贏了!)

將來兵擋水來土淹,我有對策!

我的應對對策是,當媽媽問我好不好吃的時候要臉部表情淡定的回答:還好。

若被她發現點同樣的菜超過三次以上她會懷疑我是不是喜歡吃這個時,要答:我只是偶爾想吃而已。(要嘴硬一點才行)

 

做人好累。。。。。

哈哈哈

 

另外我的訂婚戒這幾年生了小裸鑽0.17克拉,2顆,拿去做成耳環,好喜歡^ ^(這姿勢很阿美姊,噗)

相片: 我的訂婚戒這幾年生了小裸鑽0.17克拉,2顆,拿去做成耳環,好喜歡^ ^(這姿勢很阿美姊,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