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line

 

孕前體重44kg

2個月體重42.1kg

3個月體重43kg

4個月體重44kg

5個月體重46.2kg

6個月體重47.3kg

7個月體重50kg

8個月體重50.8kg

9個月體重53.3kg

 比上個月胖2.50公斤但醫生說寶寶有點小叫我多吃點><。這三公斤我心裡有數是月餅...連兩個禮拜每天吃兩顆好友進貢愛的月餅,少說給我有30顆吧,我媽也跟著捧場...姆哈哈哈

產檢完回家我與媽媽的對話

我:媽,醫生說我胎兒有點小叫我多吃點
母:你看吧!那要吃什麼?
我:牛肉
母:那明天起天天給你買麥當勞的牛肉堡
我:@@''

那一代的媽媽沒什麼食品概念。。。。

 

 

不知不覺我也拿到住院生產袋了

裡面好多文件要填寫閱讀,心裡也緊張了起來

住院生產準備需知

IMG_3691

那個自費600意思就是你也可以都不用準備醫院有賣600元,不行單買是個套裝組合來著

透氣紙膠1吋寬的大小

若有不明白的產兆,上班時間可以打我圈起來的那支號碼,若是非上班時間就打住院帶上面的產房號碼

產婦用衛生棉有分兩派系但大多數是說靠的住好用,所以我買了靠的住(購於家樂福72元)

產褥墊就像是小寵物的pee pad給你墊在床上怕弄髒床單的,聽說生完的惡露份量約10個月份的月經(經王)

我選擇了康乃馨(購於全聯98元),本來要選添寧比較大張而且還綠茶口味但康乃馨是台製的就支持一下了

IMG_3590 

產兆

IMG_3687

老實說拿到這張以前我根本也沒搞清楚產兆是什麼模樣

每個人發生的先後順序都不相同,但只要發生其中一項就要去醫院啦

我覺得馬偕的衛教單做得很仔細很好,給大家長知識一下

 

 

禁採十二年的陽明山箭竹筍今年解禁啦,最近是陽明山的箭筍季節,一年只有這幾個月可以享用,而且要有採摘國有箭竹筍許可證的農民才可以採

住在山腳下的我念念不忘此美味,剛好有機會可以吃到時在是太幸福了,這也是我回憶味道之一,超嫩超脆~

IMG_3670   

 

37週後隨時都有可能會生,我預產期是10/26本來一開始用經期推算的話是10/13但後來胎兒小所以推算到26號

老公在大公司上班假本來就不好請,所以賭一把24號才來台

但我已經有覺悟的心可能要自己上產台生,孩子會自己挑日子我們誰也不曉得

加油加油!!!(頭皮發麻中)

 

創作者介紹

橫濱嬌妻日記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Lin Chen
  • 哈囉,你blog沒有更新我會以為你跑去龍女開箱了捏!!
    最近還好嗎? 那天才再說heartburn沒有那麼厲害了,
    結果當天晚上開始每天燒XDDD
    Anyway 關心妳一下
  • 哈哈LIN!!!!
    還沒耶最近很懶的寫文章,這幾天還感冒所以就休養
    你也保重喔
    我也是倒數10天開始才比較不燒(胎兒下降)
    但還是會有小東西在翻騰
    你這照片好猛!!鐵臂神拳傳人!XD

    Emily 於 2012/10/17 14:14 回覆

  • Lin Chen
  • 哈囉,你blog沒有更新我會以為你跑去龍女開箱了捏!!
    最近還好嗎? 那天才再說heartburn沒有那麼厲害了,
    結果當天晚上開始每天燒XDDD
    Anyway 關心妳一下
  • Lin Chen
  • 哈哈哈哈 你也知道 香港結婚就是要有這些才夠氣派
    氣溫變化大要好好保重,還在翻騰代表她還沒那麼快要出來啦~
    今天又多看了一些你的文章,Chanel Jumbo我也有一個一模一樣的耶
    當初是我跟老公要的六禮之一,但是當初的皮是打開後才知道的,
    因為是託我大姑的朋友在法國買的,所以當初是開獎的心情 XDDDD
    那你多多休息啦,叫肚子裡的在等一個禮拜就好了~~
  • 那妳的裙掛一定又更華麗了!!
    香港也有六禮喔?好有趣,在法國買的確是最好的價錢,你也是小羊皮嗎?港台氣候潮濕要給他們開除濕機唷。
    我老公來的天數不多,所以只能把握時間希望10月底之前就可以卸貨
    雖說感冒但是身體卻是異常的燥熱,這幾天時常汗流浹背要吃水梨降火跟潤喉

    Emily 於 2012/10/17 19:32 回覆

  • Lin Chen
  • 香港沒有六禮捏,台灣有阿,因為他要下聘要有誠心我爸才願意把女兒嫁給他,哇哈哈哈哈哈。我的裙掛還算可以嚕,因為我本身比較愛紅色,但是越高級的銀線越多,代表會非常的硬梆梆真的會變機器人,所以沒有走到extreme路線,然後因為結婚日與香港宴客日是不同天,所以裙掛也穿一下下(因為他也是傳說中不可以穿兩次的衣服),對了,加我fb吧~~ 我還是會繼續在這邊當粉絲的!! XDDD
  • 好可惜喔穿一下下的群掛但一定很美,唉呦說什麼粉絲把我給捧高了XD,加了唷

    Emily 於 2012/10/18 10:36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