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5[倒數11天]是胎火嗎?
這兩三天手心、臉、喉嚨好燥熱,沒發燒,滿身汗,今天吃了兩顆水梨兩杯綠豆湯降火,明天產檢問醫生。看胎火在燃燒~胎火在跳躍~我們的心慢慢依靠~


10/16[倒數10天]好笨,居然感冒了><剛好今天產檢醫生有開藥了(Acetaminophen 500mg 12粒3日份一天四次 這藥對孕婦胎兒無影響),在生之前快快好起來

照了超音波小孩長到2850g了,就說小孩會自己長大嘛,雖然我一週喝三杯酪梨牛奶也是不無小補,醫生說這樣的大小是好生,若要再養大一點也是可以

 

10/17[倒數9天]吃藥睡,起床冒了一身的汗,謝謝關心我的朋友,謝謝幫我禱告的小天使們!有吃藥是對的真的舒服了不少

 

10/18[倒數8天]新朋友DMC-G5W

G5 + 14-42mm + 45-150mm(^ ^)謝謝珍珠跟威利哥。
誰說相機一定要在日本買?在台灣買平行輸入價比日本便宜9000円還送東送西,支援繁中、英,日本買只有日語(3C產品又日語而已,想整外籍新娘?)

 

10/19[倒數7天]左思右想今天不去上孕婦瑜珈了,雖然這是我最後一次可以上孕婦瑜珈的機會,但感冒尚未痊癒,喉嚨癢癢,咳嗽、身上有檸檬(酸痛呀)

食量不知不覺回到孕前,並不會想吃多,雖然胃灼熱情況改善很多但還是有一點點小東西會跑上來跟打嗝,反倒是很少流汗的我這週是毛孔全開的狀態很容易流汗,

豆大水珠胸口滑落,是新陳代謝變好嗎?手都熱熱的(腳還是一樣不會熱)這幾天天吃水梨,剛好現在水梨是旬物,又潤肺潤喉降火氣,飯後來一顆超舒服。現在台灣產的蜜水梨3顆100有夠甜,

不需要買別國的水梨

 

10/20[倒數6天]今天狀況真的好非常多,喉嚨不那麼癢了,也少咳,真的要謝謝關心我的朋友、幫我禱告的小天使們、醫生的判斷以及適當的藥物,真的有效!

希望在24號Yoshi來陪產之前能痊癒,我可不想分散呼吸法咳嗽用錯力生孩子XD。為了體力!繼續休養期待痊癒!接下來有一場硬仗要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