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790  

孕前體重44kg

2個月體重42.1kg

3個月體重43kg

4個月體重44kg

5個月體重46.2kg

6個月體重47.3kg

7個月體重50kg

8個月體重50.8kg

9個月體重53.3kg

[倒數3天]39W3d  54.5kg

10/25 [倒數1天]居然開始有點水腫。55.4kg

 

[倒數3天]其實有點瞎的11公斤σ(^_^;)
懷孕初期偶然在賣場看到想買的犬印產後束腹帶原價2940円賣735円!

這麼便宜是有原因的,M號for孕期只胖8公斤的產婦,這對大多數產婦來說很難,屬小眾人口,所以滯銷才下殺那麼多。

當時理智有點被價錢說服,老公直說對我有信心就買了。
懷孕9個月時體重已經增加9kg了,只好不好意思地請Yoshi幫我買L號for胖8~11kg的產婦,當然就沒有那麼便宜了。
前幾個禮拜快飆到12kg,還跟Yoshi說我可能穿不下了早知道買LL哈哈,但感冒之後就掉到11kg,倒數最後一週食慾恢復到跟孕前一樣(8分飽吃不多),這束腹帶不用穿就有制約的效果,算它厲害。

女兒也很聽話,預產期26老公賭上一把24號才飛來台灣(第一胎都比較晚)

飛來馬上幫女兒組裝好戰車了。

因為我會常台灣日本飛來飛去,所以只選travel system

上面兩圖是等孩子大一點坐的,下面兩圖是嬰兒時期可以坐的,可拆卸當汽車安全座椅(兩用)

車身是Britax 嬰兒座椅是Römer(德國品牌德國製他們是同一家公司,像是Prada跟miu miu的關係哈哈)

我們在http://www.kidsroom.de/epages/Kidsroom.sf/en_GB/?ViewObjectID=8058

這個網站買的

以歐元計價,他有運到台灣、日本的服務,非常方便,關稅的部分,當台灣郵差伯伯開著小箱型車到你家按鈴送貨的時候就會跟你收關稅了(是不是很方便?不用跑去基隆)

車身Britax B-SMART 3WHEELS 2012 DESIGN:CHILL PEPPER 255.90歐

嬰兒安全座椅 RÖMER BABY CAR SEAT SAFE PLUSSHR II TRENDLIN 2012 Design:Lisa (0-13kg) 148.97歐

透明雨蓋棚(沒入鏡)BRITAX RAIN COVER FOR B-SMART 25歐

 

結帳時會免稅價(15%off),但是拿到的時候台灣會跟你收關稅(其實很少)

其實以上打的價錢是2012/10/25網站上的價錢,我們這台車很早就買了所以貴了一點點但當初買價稅前470歐稅後400歐左右

車身關稅台灣郵差叔叔跟我收台幣1101,兒童座椅台幣230

 

網路上有很多專業爸爸的教你怎樣在kidsroom買嬰兒推車,所以我這裡就省略教學,喜歡的朋友可去爬文

但據我觀察大約在kidsroom買推車的台灣父母,通常一方是從事科技業的比較多(因為都在mobile1發文的關係?笑)

 

你問我老公是日本人又住在日本為什麼不買Aprica或combi?

的確跟歐美嬰兒車來比輕巧非常多,但我常台灣日本兩地飛,這兩家的travel system的少之又少,但以後可能會再多添購一台日本的視情況而定(因為這車身就18kg了><)

而且日本人喜歡歐美品牌就像台灣人喜歡日本品牌一樣,我對有輪子的東西無感電子產品也是,所以都交給老公選就對了

 

題外話:

因為日本人對於隱私很重視,老公希望我不要公開孩子的正臉相片,所以想看小孩的痞客格友要加我為朋友才行喔,

條件是有痞客邦帳號,每個月固定有發文兩篇以上,或是平常都有跟我互動的格友可看我的發的關於小孩鎖文

其他就只有印章臉可以看了抱歉

 

之後預計會寫孕期好用有效推薦的東西,還有我個人的經驗分享給大家(希望有那個時間擠出來)

關心我的朋友請幫我集氣祝福我自然產順產吧,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