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allen vita去吃再美國的回憶outback

媽的 我愛的羊排賣完了 只好點勒眼 但是不好吃 肉咬不爛 最後是肉人allen幫我掃盤

配飯的話題都很有趣 vita模仿功力超級一流 笑死我

今天算是上班weekday回家晚的一天

再台北車站轉淡水的時候 排隊上車的時候我就看到我的初戀情人古惑仔

我跟他家住很近但是分開沒遇到過 我跟他國中在一起過 大一又在一起過 整個就是鬼打強的孽緣 都是我被劈腿收場 都是他劈姐姐型的女生

上車後真巧的他選做我旁邊 沒錯捷運2人座位我跟他做一起

他在聽音樂 我不想換位置這樣太明顯 我也不知道怎麼處理

所以打給愛姐喇一下

我們同一站下車 又接駁同一班公車回家他做我後面

他沒認出我才有鬼勒

後來才跟愛姐揭曉我剛剛的奇遇

愛姐還搥胸的說 為什麼不掛掉 看看他會不會來跟你攀談

我就是不太想 我還沒準備好 所以我才打給你阿

愛姊馬上補了ㄧ句 唉呦 叫他來參加你婚禮阿紅包多收一個(算盤打的挺快的嘛 呵呵)
太久沒出現那麼精采的事了(是阿 我也覺得 不過我自認為表現鎮定啦)
真的很巧 因為同年紀男孩通常都開車了 要不就騎車

在捷運遇到真的很巧了 況且又做同一班公車

因為現在是冬天 要不我真的想看看那個刺青

刺我的名字在後頸背部 現在還在不在?


是過境牽那麼多年,我已經不再激動,他是傷我最深的人,讓我跌到谷底的人,

如今我可以心平氣和的與他並肩同坐,我知道我早就跨越了

感觸有很多,但是不是懷念回想過往,而是跟yoshi感性的告白

回家後撥了通電話給他,跟他說

你是唯一讓我沒有哭很多次的男人,跟你再一起我覺得很踏實,很有安全感,無論相處態度脾氣個性經濟

我的個性有些扭曲,但你的健康態度影響了我,我也變的很健全,

因為你,我的心變的更完整,謝謝你

yoshi說 他很感動謝謝,以後彼此多多指教(不虧是日本人,不忘客套一下,但是是真的發自內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