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4歲 大學畢業兩年 人生的叉路 犯太歲

今天靠妖對未來好迷惘

BOGGY說:" 誰不是!"

美國把我的自信全磨毀

開除 精神崩潰 讓我像戰敗的獅子

一倒不起

記得兩年前的我 天不怕地不怕 渾身散發自信

里歐到現在還是稱讚我以前的工作態度 試圖想喚回那個以前的我

很謝謝他 真是一個好人


在SKYPE裡 對著時差一小時的他哭了兩個小時

順便背了三題加長題

媽媽買了兩片我最愛的蔥油餅

很難得我卻沒吃

美國 英國 澳洲

GMAT GRE 單位年計算的工作經驗

我只能哭著說 I DON'T KNOW....

是該找工作 還是繼續出國深造?

無解

我說 我好羨慕VICKY

25歲結婚有孩子老公矽谷工程師 有房子車子 一家三口家一條狗住在離公司10分鐘遠的地方

美國不錯的大學畢業 畢業沒多久就嫁了 現在全職家庭主婦

他偷了我的人生

我總是覺得很多人偷了我的人生

YOSHI的哥哥是服裝設計師 他也偷了我的人生

說出這種話 其實自己很心虛因為他們都知道自己要幹麼

而我總是不知道 沒努力 走錯路

還會耍賴

只會逼著YOSHI趕快娶我

好讓我生活有目標

我想 我真的很擅長逃避吧

我在逃避工作 我在逃避責任 我在逃避辛苦的事 我在逃避他

我困惑的24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