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6月底左右在公司附近的sogo買了chanel coco包

滿心歡喜的踏出 但對面的cartier把我吸了進去

yoshi之前有跟我討論說要買cartier的戒指當作婚戒

所以我先去瀏覽一下實品

一進去當然是看到先去看我們鎖定的系列

小姐幫我試了戒圍

我說"我手上的男生對戒可以讓我看一下嗎?"

他說"你知道你未婚夫戒圍多少嗎?

我心裡os"未婚夫?未婚夫~聽起來好好聽~軟"

我不清楚他的戒圍耶

他說"你下次帶你未婚夫一起來看會比較準喔"

心理os"天啊 他一直重複未婚夫這個字眼,讓我好熱血阿!有種莫名的興奮感!!!"

看鑽石射出的光芒(Cartier的鑽石好亮喔)

頓時被幸福的BLING BLING刺暈的飄飄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