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婚紗照 在很久以前 我心裡就有三個選項 一個是JULIA WEDDING NEWS(茱莉亞),C.H. WEDDING(賈永婕&黃淑琦),SOPHIA(蘇菲亞)

茱莉亞是因為我喜歡他的婚紗高雅簡單加上藝人小S的加持還有鄰居姐姐也是他家拍的 她讚譽有佳,

C.H WEDDING 也是藝人加持加上媒體放送 我也覺得她婚紗好看 所以納入考慮範圍

蘇菲亞是很多人的選擇 幾乎很多人都是她家拍的 所以想說大家都去那邊拍 就表示是安全範圍

趁著暑假YOSHI來台 我們就去了世貿婚紗珠寶展看 順便看我沒選的其他家是不是有我漏網之魚

婚紗展很恐怖 一經過就拉著你的手要你進去坐 很多家讓我感覺不舒服 尤其老實說衣服跟攝影風格還有服務態度是我的重點

很多作品我看到的都是特效做太多 道具是小熊跟氣球(是我的大忌)看了只想翻白眼快歩走開

有的很誠懇的SALES把我們拉的進去 我也想聽聽看她怎麼說 看看她家的衣服

翻遍他們家的攝影風格 沒有我喜歡 衣服也沒有我喜歡 那個業務就說出了"既然你都沒有喜歡的 那我保證台灣你一定找不到"

聽了覺得是在羞辱我嗎? 這個Sales是一家以地名為名的婚紗公司 她們家是在路口然後一大棟的那家 哀 我是客人 我誠心捧著大把鈔票來的

既然這樣BYE啦

繞去蘇菲亞的攤位坐了下來 他們家的攤位非常大 很多人 很像菜市場 相簿翻了翻 覺得 跟我喜歡的有一點點不一樣

而且芭樂的姐姐也在蘇菲亞拍 聽說花了13萬 5組造型 我看了 覺得還挺漂亮的 但是重點是 她姐姐本身就美 姐夫老外俊

而且每次去看婚宴場地 新人的照片都是蘇菲亞的 但是攝影風格覺得不太特別

隔壁就是茱莉亞的攤位 佈置的有隱私而且很高雅 進去了解一下價錢還有衣服(我很喜歡阿)攝影風格翻到了一兩本我跟YOSHI都喜歡的 所以心裡有個底

但是C.H. WEDDING沒參展 所以撘了計程車去一探究竟

裡面的服務態度非常好 也讓我試穿了禮服 也讓Yoshi穿了馬褂(很像徐志摩) 但是他沒有自己的西服部門 很可惜 攝影風格差我心目中的一點點

後來又到了茱莉亞做了最後決定 我那時還在C.H. WEDDING跟茱莉亞遊走 但是茱莉亞本人出來遊說我 只能說 他們真的太利害了

就這樣卡片就默默的拿出來刷了

我買了22組這個套裝

婚紗兩白兩晚 男生兩套西服

24'放大加框 15'相本 毛片娘家本 光碟檔 200謝卡

結婚 一白兩晚(9成新)

媽媽裝 或伴娘

這樣是85800 (已經很多人警告過我茱莉亞很貴 所以我心裡有底了)

況且我候補的那兩家也是高價位阿... 結婚是一個很花錢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