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碌的生活

幾乎每天兩份工作

早上8 點半到晚上5點半在建設公司當辦公室助理

下班之後直奔餐廳上到10點

只有星期一跟星期五不用上餐廳的班

星期六早上11點半到3點餐廳又有班

我很想問問

是不是每個上班族每天都在期待假日

像當兵的人一樣 每天都在數日子

這樣的日子是我自己選的

很充實 但是也很無趣 很懷念台灣的生活 尤其是夜生活

好想跟小愛去喝酒聊天唱歌跳舞抽煙 聊天抱怨 享受台北的夜景

最好是來個香港一個禮拜的假期

讓我好好放鬆 瘋狂一下

我在美國

現在的目標先在這裡待滿一年

有個工作經驗

如果我還想撐下去的話

就升請h1簽證

其實我好想回台灣

但是不喜歡台灣的工作環境跟經濟

我只想回家充電 探望我心愛的朋友家人

誰可以告訴我

這樣庸庸碌碌的生活

值得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