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廚櫃&大理石公司已經待了一個月

從來沒有覺得喜歡 習慣 想長久待下去的慾望

剛進去的第一個禮拜 哭了七天

超級不喜歡 而且我已經一年沒回家

我瘋了 我也病了 我很不開心

我常常覺得憂鬱症發了

其實h1 綠卡 又如何?

我真的很不快樂

我想要的工作是坐辦公室 我一點也不喜歡業務

每天起床都很不想去上班

每天去上班想著下班

每天都在倒數我的輪休

想換又怕很對不起看的起我介紹我工作的教授

我一直想在這樣靠盃的生活中找一絲絲的樂趣 找一個出口

yoshi眼看著也要回日本了 我也很慌 我一個人在這裡也生活不下去

我好不開心






我病了






出口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