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某天睡前我看了康熙來了

後來睡覺就夢到陳漢典

在夢裡我是跟他有小曖昧

後來不知怎麼的就擁抱了起來

感覺有點真實

我記得我對他說'你腰好細喔"(哈哈哈哈想到就超好笑)

然後他就很熱情大力的跟我舌吻

結果害我嘴巴破了三個洞 臉頰種起來

結束。

跟小愛講他笑翻了,跟皮講也是

皮說他看過陳漢典本人(我也想阿!)


其實本來是以為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或是被電視節目影響

但是我突然發現

他長的有像大貓(我前男友)

忽然領悟到 原來那種臉跟感覺就是我的路線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