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上班女郎


星期五晚上 小愛來公司找我 我們吃了講了很久要去吃的博多拉麵(其實還好耶 沒有傳說中的那麼美味)

又去sofa小酌一番

本來前幾天我喉嚨就痛痛的 結果小酌又吃炸的今天真的感冒了

我們在sofa有拍拍立德 下次上傳上來

小韋送我們回家我跟他在車上聊了許多 大家都長大了 他也變的比較冷靜

我們都希望小愛能到幸福 我們都很愛她

小愛在情場上打滾好久 但是結局都是一樣 我清楚她很痛苦 也在自我反省 但是還是一樣 戀情依然吵吵吵

我也走過那條路 很辛苦



加油小愛!總有一天幸福會到你身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