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是夢到跟陳漢典爆笑的春夢 昨晚我又做春夢了而且是跟隱藏版人物....

昨晚我看康熙看的入迷 因為是康熙盃舞蹈大賽 陳漢典太帥了 但是我卻夢到不是跟陳漢典..

是這樣的

我夢到我跟李威一起從加州回台灣(我從來沒有喜歡過李威阿 很奇怪對不對?)

下了飛機之後 一起回我家梳洗

我就先去卸妝 但是他還是坐在我床上看電視 由於等一下他要陪我去看醫生(我是真的一早要起來去看醫生 = =連夢都結合了時事)

我跟他說可以先去前面的浴室洗 這樣子比較快 不用等我洗完

我就拿了浴巾帶他到我家另一個浴室

當我轉頭要回去我的浴室洗澡時 他突然很Man的一把拉住我 很深情的吻我!!!!!!

雖然這是一個夢 但是我覺得他的吻功不錯 而且 四片香腸貼在一起 很酥胡喔~

他突然把我轉為背向他 從後面抱住我 然後 親我的xx 跟xx (不是a的地方喔 是我最喜歡被親的部位 )

實在是整個很享受 夢裡我還不小心發出了 啊~ 的聲音(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現在想想真的笑死)

正當享受之時 天殺的手機饗了 該起床要去看醫生了

吼~~真期待後續發展是什麼 而且很妙耶 是跟李威

猜不透耶 我到底在想什麼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