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曾說過 我是個溫室的花朵 從來不知道外面的疾苦

不服輸的我 憑著僅存的驕傲和自尊 找到自己的舞台

證明我不再是那朵 被呵護的小花

如今 這個讓我發光發熱的舞台 卻變成我們之間的鴻溝

一條很多障礙的鴻溝

你常說 你沒有自由

其實我也沒有

這朵小花 雖然吸取了很多不一樣的養分 也逐漸的堅強茁壯

但是

它心中有一個遺憾

就是見不到他朝思暮想牽腸掛肚的 溫暖太陽

小花心中的天秤 是錢還是愛?還是附加價值的經驗?

再過不久 小花要到好遠的地方 一個充滿陽光的地方

但是 心中始終掛寄著 屬於他自己的太陽

..............................................................................

小花決定 排除萬難 爭取時間 迎向溫暖太陽

只為了 你

屬於我的 溫暖太陽



太陽喵咪

小花眼妹

彼此 相互依賴生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