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愛說的沒錯

人生何必那麼ㄍ一ㄥ 人生短短 何必一直逼自己

小愛說的沒錯

我們都愛帝亞吉歐

所以我們都是ice的愛喝者 也在帝亞吉歐旗下我們也賺了不少錢

小愛說的沒錯

只要不礙著別人 我們想幹麼就幹麼 這是我的人生

減肥減的那麼痛苦 但也沒必要餐餐大吃大喝 只要偶爾來點大餐 我們就很滿足了

小愛說的沒錯

雖然我沒有煙癮 但是想抽的時候 偶爾來上一根 真的很開心

小愛說的沒錯

工作之後我們在別人眼裡是變了 但沒變的不好 只是比較事故 懂得要圓融些

小愛說的沒錯

我們都是自私的 敢承認就好 但是我們並不是理直氣壯

小愛說的沒錯

許多壓力是來自於自己 是自己給自己的 其實沒必要給自己太多壓力 反而什麼事情都沒辦法輕鬆對待 苦的是自己 沒人鳥你

小愛說的沒錯

我的道德觀的確是很重 而你則不 那....這樣的你我 有沒有錯?

小愛 我愛你

在美國的我會很想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