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母親節 首先我要感謝我的老闆 給我人生第一份很穩定有未來的工作 有人生第一份很踏實的薪水(美國那些都很短暫不算)

所以我的計畫可以穩定進行

去年暑假我剛從美國回來 全家人跟YOSHI我們去32行館吃飯 我就愛上了那邊的感覺 很隱密有隱私 很有質感 食物服務好的沒話說 格調很高雅

我心裡一直盤算著想在那邊辦婚宴 說也巧 上網搜尋發現有母親節套餐 價錢讓我嚇了五大跳

之前我們去吃一個COURES 一個人8000 4個人總共三萬二,這次母親節套餐午餐只要1500(只特別為母親節打造僅屬今天),二話不說馬上打電話訂位

由於我媽是天母貴婦 以前又開過餐廳 看到很襯我媽的品味的餐廳 女兒又付的起 就非他莫屬了 真的是我一絲署光

好 餐廳已經搞定 剩下是禮物 下班順路去了SOGO瀏覽一下我媽鍾愛的CHANEL

夭壽 包包都6萬起跳 墊墊自己的荷包 預算只有3萬的我只能買皮夾或鞋子 但是我媽除了CHANEL的鞋子 其他都很愛

但是左看右看 我媽全部的皮件飾品手錶珠寶都快蒐集完 該有的都有 女兒慌慌 不知如何是好

只好以最實際的方式包紅包給媽媽

今天跟媽媽上北投32行館 食物真的物超所質

主餐有牛排或是石斑魚 跟媽媽各點一樣互相交會著吃 每次去那我前餐的麵包都吃太多 因為真的太好吃了 有四種醬給你抹 我最愛的是黑橄欖

前菜是由蘆筍跟蟹肉還有魚組成的 還搭了醋感覺很開胃(抱歉我忘了優雅的菜名)



再來是由菠菜湯跟番茄湯組合而成 主廚巧思還在上面寫了32而且我實在是想不出來怎麼液體倒下去可以自動隔開 實在是利害

我的主餐是牛排 媽媽對於旁邊的紅酒燉菜非常讚賞 主餐也是好吃的不得了

甜點是幕斯 冰冰絲柔帶點小脆的口感 我跟媽咪都直說 AMAZING!! 裡面是香草起司的口味 不膩也不太甜真的很爽口 還搭了酸甜的草莓真的很棒

在喝一杯洋柑橘花茶 媽咪喝拿鐵談天的同時服務生送了貼心小禮物給媽咪是很有小巧思的歐舒丹沐浴組合 真的很用心 很像去喝喜酒的伴手禮 很貼心 杯子也是送的

我也拿出了紅包給媽咪 她頓時眼眶泛紅 眼珠往上 我想 我知道我做對了事情 媽咪一直說不用了 但是我說這是我第一份薪水 按照慣例是要給你的 你就收吧

我今天真的讓媽媽很開心 我們家其實感情很壓抑 很傳統的亞洲家庭 我想我也努力傳達孝順 媽咪一定有感覺到

媽咪每次喝咖啡都嘴饞想吃小點心 所以我們又點了下午茶點

很精緻 有甜點 鹹點 巧克力 水果塔..等等 都很好吃 我們已經吃完一套COURSE又光所有的下午茶點 可見真的很好吃 媽媽直說下次還要來這裡喝下午茶

吃飽飯足 心裡也滿滿的 媽咪說她付因為我已經包紅包給她 我說我已經準備好了 況且我進公司一個月又幾個禮拜 那幾個禮拜也是有領薪

媽咪開心的妥協

女兒付錢 媽咪覺得



女兒真的長大了



媽咪,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