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大學生了沒 今天的主題是部落客

一位叫做牛奶人型男 長的好像大貓喔 我看了都入迷了 也很欣賞他的幽默

二話不說馬上狐狗搜索 看了他畫當兵的種種 有種心有戚戚焉的感覺 也很好笑

看完了就隨意瀏覽他的相簿(畢竟長的真的很像大貓阿)

看了他穿著迷彩服還有陪他當完兵的女友 從懇親到退伍

懇親的照片我也是有跟大貓拍 我也是一早就把他領出來了

但是看到牛奶人跟女友因為退伍而慶祝擁吻的照片在軍營裡

我心裡浮出好大好大的罪惡感....

大貓 對不起 我沒有一直陪你走到最後

我一出國就不知道飛去哪了

你在裡面的日子 是我不能體會的煎熬

一想到你是如何渡過這漫漫長夜 數饅頭的日子

我真的

好難過...

好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