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根據我這幾個月的觀察

穿露指鞋的女性幾乎都沒有擦指甲油(搞什麼阿)

如果我看到有擦指甲油的 我會抬起頭多看她一眼 給她加分 表示她注重小細節

我很愛觀察腳指 可以看的出來這個人是否面面俱到 注重小細節

這幾個月上下班捷運觀察 真的很少人擦 數的出來 我真的有點受不了 穿露指鞋卻不擦指甲油的

很多正妹水晶指甲做的bling bling 我眼睛往下走 露指高跟鞋露出來的是沒擦指甲油的指甲 @@"

捷運上可以觀察百態人生

離子燙的人一定是自然捲 燙髮的人一定本身是直髮

早上捷運裡講電話的人 你們一早就精神飽滿阿 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