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常常一段時間熱衷某件事情

來跟大家說一下我最近熱衷的事

當然還是宅女的最愛爬文啦 但是是在一個特定的範圍裡

我最近很喜歡去babyhome裡爬文 這是台灣最大的媽媽經網站 裡面有各式各樣的媽媽

一起吆喝團購孕婦用品 偷偷講老公的壞話 宣洩被婆婆欺負 老公都不上床睡覺,打手槍次數比跟我多怎麼辦? 幼稚園哪家好 尿布推薦品牌...等等之如此類的東西

我大多都是看月子中心 剖腹產相關訊息 國際家庭 日本夫台灣妻 這些

媽媽們真的很熱情很願意分享一切 而且很爆笑

我也是無意中從討論出連結到一個台日婚姻的台灣媽媽部落格

看到一篇很爆笑的文章 我看了心有戚戚焉

裡面大致上的內容是說

給誰看的阿~

受不了台灣的兒童節目 每個姐姐濃妝豔抹 短裙靴子一個比一個還短還辣 給小孩子建立起奇怪的價值觀省美觀

網友就回應說"阿呀 那是給爸爸看的啦!尤其爸爸最喜歡看momo台 因為裙子穿的比較短 yoyo台還太多了..."

然後就說nhk的大姐姐穿的是輕鬆的衣服 畫淡妝 小孩子來台灣看台灣的兒童台看不慣...


還記得Yoshi第一次來台灣我們在看電視也是轉到Yoyo或momo他帶著驚訝的表情的問說 "這是什麼頻道?

我就用一付理所當然的表情回說"兒童頻道阿"

yoshi"ㄟ~~~~這也太萌了吧"(帶著不可思議爆笑的表情回答)

又說這個一定爸爸們最愛看 我說對阿 聽說他們在外面做活動很多爸爸都會去參加

哈哈哈哈哈哈哈~~~Yoshi大笑

當時我其實沒想很多 只覺得有嗎?這又沒什麼..但是看到那位媽媽的文章才了解這也是一種文化衝擊阿

要不然我還以為亞洲兒童台姐姐都是那樣打扮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