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從前的我是放話界的第一把交椅(現在退休中)

常跟朋友說大話或是取笑人家結果自己中招

某次女同學跟我說他頭髮很少 從頭頂看下去覺得頭皮非常明顯

去教室的途中他走我前面 我從後面看他的頭頂 真的頭皮很明顯 頭髮跟頭髮之間的距離有些大

我跟身旁的同學毒舌了幾句 "她禿頭了啦!哈哈哈~看看我頭髮"(甩頭髮貌,示意頭髮很多)

俗話說的好: 留口德,積陰德。

隔天我在男友家衣櫥前面的鏡子撥頭髮,赫然發現我頭右前方禿然出現一塊約莫10元硬幣大小的圓形禿

那塊頭皮摸起來非常光滑 沒有摸到任何毛囊

頓時尖叫衝到客廳跟男友哭訴並且給他看希望憐香惜玉

結果卻換來一陣大笑....之後他有意思意思安慰我一下 但是幼小的心靈已受創

馬上回家路上買了薑

坐在沙發上默默的塗頭皮 同學回來還要以自嘲的方式跟同學說 唉 報應我不該笑你的...

所以等捷運的時候我要壓著頭髮,以免頭髮飛揚露出光溜溜的頭皮會嚇到隔壁排隊的人

去八仙樂園的時候下水起身第一件事情不是喬泳衣 喬被卡在股溝裡的泳褲

而是忙著撥著頭髮壓著頭髮保護以免外露的圓形禿。


私底下閒暇無聊之餘最喜歡跟朋友聊天,某次話題聊到婚姻對象

當時我們都是天真的少女,你一言我一句編織著美好的美夢

說我是放大話界的第一把交椅不是亂蓋的

我非常記得我那時說:老娘我絕對不嫁日本人跟禿頭還有天蠍座男人!(非常堅定的眼神)

將將~結果數年後的今年我將成為人妻,而且我老公就是日本人天蠍座而且未來的他禿頭機率是99%(他爸禿)!!

三合一全中招!痾痾痾(萬箭穿心)

當時的原因只是因為覺得日本人很大男人主義而我是女權主義者

但是交往之後覺得他比台灣男生還溫馴,反到我是女暴君

我一項都對天蠍座男人沒好感,覺得跟我獅子座不合,而且我爸也天蠍(怕怕)

禿頭只是純粹我家沒禿頭的長輩還有美觀與否

現在我只能發揮猴子替同伴理毛精神,時時刻刻關懷他的頭髮,幫他拔白髮保持年輕,

天天檢查頭皮是否有變化,目測頭髮與頭髮之間的距離是否有擴大現象

他還有一個哥哥,我心中惡魔偷偷祈禱,

希望分散風險禿頭賜與哥哥(阿 又在亂說話了 噓!)

嗡 修利修利 摩訶修利 修修利 娑婆訶 (淨口業真言)




never say never!

你們有過烙狠話卻中招的情況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