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就被Room Service叫醒,飯店員工划船來送早餐了。老公馬上彈跳起來要拍照,但抱歉只拍到他們划回去的樣子(起的有點遲),而我還賴在床上,被老公興奮鬼叫叫起來後,除了看到已經Setting好的Room Serive早餐外,員工的送餐小舟已經變得很遠很小了(遠目)。

通常送餐小船會坐兩個人,一個划船,一個捧早餐跟Setting早餐

 他說用膳完把餐盤放到門口有人會來收 

專業的Setting擺盤還有鮮花,早餐內容則是什麼都有,把你當做大胃王對待,內容豐富份量滿點。

專業的把早餐setting好了

熱盤有薯條、omelet、培根、火腿、小香腸、薯泥、豆子、四季豆。飲料有果汁、熱可可、熱紅茶,、咖啡

 超級豐盛的早餐,大溪地屬法,早餐偏法式,一定會好多好吃的麵包,加上大溪地盛產的水果,還有優格

超級豐盛的早餐,大溪地屬法,早餐偏法式,一定會好多好吃的麵包例如土司、可頌、法國麵包、肉桂卷。。。等等,加上大溪地盛產的水果,還有椰子口味優格

 當然還有薯條,蛋,培根,火腿,果汁,熱可可,熱紅茶

用膳完後,把餐盤收到身後的托盤上放到門口,員工就會來收。(是騎三輪車來收,送來走海運,送走走陸運)

 抱歉這是剛起床的我(羞)

抱歉這是剛起床的我(羞)像這樣披著浴袍走到陽光與海還有藍天的陽台享受豐盛的Room Service,就是我的夢想阿~它實現了!!

 一早就在陽台上欣賞著美麗的海洋用膳,實在是棒呆了

一早就在陽台上欣賞著美麗的海洋,沐浴在陽光下,配著藍天白雲的景色下用膳,實在是棒呆了

如果是雨天的話,會改在室內,還好當天是非常好的天氣(大熱天)

 浪漫的背後秘密一:好熱,快烤焦了

浪漫的背後秘密一:好熱,快烤焦了(當天好像是30幾度)

 浪漫的背後秘密三:吃完主食,我們兩個躲進房間吹冷氣吃水果,優格跟果汁都快煮熟了

浪漫的背後秘密二:我沒防曬,一頓早餐吃下來先黑一圈,陽光好刺眼,之後我天天帶墨鏡吃早餐

浪漫的背後秘密三:吃完主食,我們兩個躲進房間吹冷氣吃水果,優格跟果汁感覺很燙,都快煮熟了

浪漫的背後秘密四:大溪地蚊蟲不少,尤其是花類,很容易藏匿蟻類,桌上擺設的花,裡面螞蟻都跑出來了,大隻的,所以先把花移到托盤裡去

 早有耳聞大溪地蚊蟲多,自從有了這個謎樣的被蟲咬的痕跡,他天天噴防蚊液睡覺,我沒噴都沒被咬,真的是謎阿 

吃飽後他告訴我他過敏了,連臉也是,其實他沒有對任何食物過敏,直到現在還找不出原因,一直在猜是塵蟎/陽光太強/不知道的蟲/蚊?

早有耳聞大溪地蚊蟲多,自從有了這個謎樣的被蟲咬的痕跡,他天天噴防蚊液睡覺,我沒噴都沒被咬,真的是謎阿。我天天一覺到天亮,他卻每晚癢到睡不好,還會噎噎嗚嗚的把我吵醒請我幫他塗藥(顧小孩?)只能說這個迷樣的生物,真會挑人咬,挑高品質細皮嫩肉的日本人咬,我這可能有八分之一還是四分之一的台灣山地小姑娘卻不吃,可能他們金黃色的肉體吃膩了,想要嗑白嫩嫩的皮肉(呵呵)

我們什麼藥都帶了,就是漏了過敏藥,殘念,只好三不五時曼秀雷敦幫他塗一下

我跟老公的皮膚真的是南轅北轍,他就是細皮嫩肉白裡透紅型,身上的肌膚保水率很高,不用擦乳液就很嫩,跟我交往的第二年才長粉刺(被我傳染?還是吃太多用大蒜爆香的台灣油膩料理?)晒了太陽之後會先泛紅疼痛,脫皮然後黑。

而我呢,晒了之後跳過泛紅脫皮這兩個步驟,是直接黑,而且不痛(就是原住民的黑肉底皮吧),但我身上肌膚很容易缺水,要時常擦護手霜,洗完澡要擦乳液,在美國跟日本的冬天(乾燥)我會有乾癢症。

 

其實這個蜜月套裝行程,每天都是自由行動,大溪地不像帛琉一樣早上有很多水上活動排的很緊湊,讓你筋疲力盡,晚上沒體力炒飯。若要比喻的話,大溪地像是馬爾地夫(但是比馬爾地夫更美更仙境),每天就是讓你悠悠哉哉,我隔壁歐洲鄰居,天天就是躺在陽台上的躺椅坐日光浴看書,下海浮個潛,蜜月嘛,幹嘛讓彼此那麼忙呢?平常還忙不夠嗎?就是要兩人獨處悠悠哉哉遠離塵囂,徜徉在美景裡。飯店外什麼都沒有,所以就是待在飯店裡,跟老公聊天讓感情更升溫,一起浮潛,划船。若是怕跟老公沒話聊,覺得沒事做會尷尬的人,建議別來海島國家旅行阿。By the way飯店網路需額外付費而且貴的嚇人,就算是我那沒網路會全身不對勁的阿宅老公也不打算上網。目的是好好享受渡假,既然來到這裡了,就該拋下身外事,跟你的另一半好好享受,畢竟這樣的時間不多,不需要眷戀網路跟外界繁雜事物有所連結。讓我想到一個廣告,一個在海島國家渡假的人,正在享受安靜的沙灘海景藍天時突然手機響起,他把手機往海裡以打水漂方式投出,躺回躺椅,雙手交叉放腦袋後,繼續享受假期,遠離身外事物。蜜月或是渡假本該就是如此不是嗎?

這個蜜月行程住滿5天4夜就送Deep Ocean Spa體驗,要搭船去Intercontinental Bora Bora Resort & Thalasso spa才行,那邊是Intercontinal在Bora Bora的舊館(2006年5月開幕80間海上villa),比新館(50間海上villa)來說較大,有附設Spa中心。

吃過早餐,梳化妝整齊帶上換洗衣物,之後就到Port等船

 P1020006.JPG

接駁船來了。在這裡都是以船來做飯店與飯店之間的接駁

來了 

這幾張讓我想到我們以前去夏威夷跟紐約的時候  

 P1020011.JPG

寧靜的海

 飯店專門開遊艇的大哥

開船的大哥。船上都很乾淨,大飯店的品質從小地方可以看的出;雖然Intercontinental是國際連鎖飯店,但是依照國家,制服不盡相同。海島國家的制服就是有融入當地味道,大哥就是穿偏素的的花襯衫

 飯店大門  

到了

開口有束口袋裝置 

 

P1020023.JPG P1020027.JPG 飯店員工很freestyle他是當地人-刺青是他們的文化之一,很多圖騰。飯店員工是用三輪車送貨代步

飯店員工很freestyle他是當地人-刺青是他們的文化之一,很多圖騰。飯店員工是用三輪車送貨代步。旁邊掛的竹籃子是每隔兩三公尺就會掛的,裡面全是過期法國麵包,讓你想餵魚就餵魚(很貼心吧又環保不浪費食物資源,不像台灣得要去販賣機買飼料)

 喝了一口過真很海洋,鹹死我了 

spa的門口有飲用水,說是深層海洋水喝了一口過真很海洋,鹹死我了

櫃檯小姐給你專用夾腳拖跟一件pareo即可進去享用設施

 

櫃檯小姐給你專用夾腳拖跟一件Pareo即可進去享用設施

 在changeroom換好泳衣出來就是一個休息區

Changeroom換好泳衣出來就是一個休息區,馬上就可以泡腳

 然後就各種spa還有按摩池給你泡到爽

然後就各種Spa還有按摩池給你泡到爽

 邊泡邊眺望山海景

邊泡邊眺望山海景

瞧我樂的 

每一池旁邊都有躺椅,泡累的到處都可以休息

  有假星空的蒸汽室

有假星空的蒸氣室

 去的時候是淡季,人很少,感覺更vip啦

這區還有免費的書報雜誌跟飲料服務給你休憩

 這區還有書報雜誌跟飲料服務給你休憩  

去的時候是淡季,人很少,感覺更VIP啦

有屋頂的休息區都要包毛巾才能進去

有屋頂的休息區都要包毛巾才能進去

 我一開始全身濕答答跑進來被當地員工說:where is your towel?(糗)

我一開始全身濕答答跑進來被當地員工說:Where is your towel?(糗

 水柱很強我都一直被沖走

這一池很歡樂,水柱很強我都一直被沖走

 兩端池子裡也有水柱,我泳褲都被沖到拖到膝蓋了(笑)

兩端池子裡也有水柱,我泳褲都被沖到脫到膝蓋了(笑

四面八方的水流,不斷的被吸入然後沖到脫泳褲或泳衣被沖掉,逃不了耶

 沖到奶都快要露出來(我當時一直笑,因為感覺很好笑)

沖到奶都快要露出來(我當時一直笑,因為太好笑)

 白痴夫妻在這水柱下得到不少歡樂(容易滿足)  

老公更好笑,他突然說:"瀑布修行"然後就跑到水柱下面雙手合十大喊:南無阿密陀佛南無阿密陀佛。。。。

白痴夫妻在這水柱下得到不少歡樂(容易滿足)

泡完後shower完穿了付的pareo,我自己綁的

泡完後Shower完穿了付的Pareo,我自己綁的

自以為林嘉綺名模  

自以為名模林嘉綺

 去做的這個特別的水療浴缸20分鐘加上他推薦的精油跟海鹽,說也神奇的確是有更放鬆的效果

去做的這個特別的水療浴缸20分鐘加上他推薦的精油跟海鹽,說也神奇的確是有更放鬆的效果

跟老公是一人一間,有專人為你服務,要脫光光呦~

 大家共用的changeroom

很有露天感的設計,這裡是大家共用的Changeroom

 內部長這樣

中間是椅子,門後就是一人一間的淋浴間

showerroom

淋浴間也是採露天設計(其實有玻璃跟外面隔開),有裸體跟自然和二為一的感覺

 水療館的大廳

水療館的大廳。當然你可以買好一點的按摩或是Spa課程

 這個intercontinental是在borabora島上開的第一家intercontinental,我們住的是新館

享受完畢離開船時間還有40分鐘所以決定在這裡亂晃

 他因為在墾丁夏都的吊床摔的狗吃屎所以說要復仇,結果一樣摔的狗吃屎

他因為在墾丁夏都的吊床摔的狗吃屎所以說要復仇,結果一樣摔的狗吃屎

 我就在這裡看他一個人上上下下結果摔倒的劇碼 

我就在這裡看他一個人上上下下結果摔倒的劇碼(沒良心的女人)

P1020073.JPG 其實暖暖的有點風很好睡

其實暖暖的有點風很好睡

 勿忘影中人(笑) 

勿忘影中人(笑)

P1020085.JPG

沙灘排球

 可以安全的游泳

這裡是一個小淺灣海灘可以安全的游泳,很適合小孩子,這裡的水就有點綠了

 ya! 又藍又綠的小淺彎 大溪地之花Tiare

大溪地之花Tiare幾乎每個女生頭上都戴一朵

 飯店還送我一個假的好讓我帶在頭上

飯店還送我一個假的好讓我帶在頭上

 Tiare代表純潔美麗,香味像淡雅的玉蘭花味

Tiare代表純潔美麗,香味像淡雅的玉蘭花味

 在沙灘上打乒乓球別有一番風味,風一來球就飛向大海裡,多麼詩意阿(點在哪?)

在沙灘上打乒乓球別有一番風味,風一來球就飛向大海裡,多麼詩意阿(點在哪?

 飯店很多地方都綁個竹籃子裡面都是過期麵包,髓時都可以餵這些飢渴的魚兒們 

看到綁在橋上的過期麵包竹籃反正閒著沒事就開始餵魚了(看這些魚多飢渴阿)

要坐船回我們飯店了

要做船回我們飯店了。

接下來以影片來做一下景色介紹,聲音很小請見諒,老公中文很差,所以我一切的指示他也不懂,只能看我手指哪就拍哪XD

  P1020102.JPG P1020109.JPG

P1020110.JPG P1020111.JPG  
法、英、日(客人以說這三種語言為最大宗)

 好餓喔

等船的地方又有麵包可以餵小魚了,他們好餓喔,我也餓了,所以我有偷偷吃餵小魚的麵包XD

 水療沖太爽,馬上被烙下痕跡

水療沖太爽,馬上被烙下痕跡

 太陽躲到山的後面了

 

 又是另一種寧靜美

太陽躲到山的後面了,又是另一種寧靜美

 其實島上非常安靜,大家都早睡早起,你天天聽的都是海水潺潺的聲音(因為浪不大)

 其實島上非常安靜,大家都早睡早起,你天天聽的都是海水潺潺的聲音(因為浪不大)

每次下水完都很容易餓,馬上挖出早上沒吃的優葛  

每次下水完都很容易餓,馬上挖出早上沒吃的優格(房間有冰箱)椰子口味,有點稀喝的就可以了眼湯匙,不錯吃耶

晚餐時間了,今天是餐單裡開胃菜主餐甜點自己選

晚餐時間了,今天是餐單裡開胃菜主餐甜點自己選每次我們都點不一樣的吃到一半然後交換吃

 對於吃的他都很貪心每個都想嚐一點

他很喜歡那樣對於吃的他都很貪心每個都想嚐一點

 來這裡我天天吃麵包,他麵包好好吃,果然是屬法的地區,我每晚都要吃黑橄欖麵包兩個抹上厚厚的牛油

來這裡我天天吃麵包,他麵包好好吃,果然是屬法的地區,我每晚都要吃黑橄欖麵包兩個抹上厚厚的牛油(真銷魂)

 他的是主廚推薦開胃菜

他的是主廚推薦開胃菜

 我的是大溪地style沙拉,飯吃起來跟美國的米一樣

我的是大溪地Style沙拉(內有生魚片、櫛瓜片、洋蔥絲、紅蘿蔔絲、番茄、醬汁是美乃滋加檸檬汁以及椰奶(我猜的),飯吃起來跟美國的米(泰國米)一樣

 我愛的小羊排,但是今天肉過熟

我愛的小羊排,但是今天肉過熟

 所以他的牛排害我要在去補打肉毒桿菌了,很像口香糖的嚼勁

他的牛排可能要讓我再去補打肉毒桿菌了,很像口香糖的嚼勁

 很甲仙的用刀叉,放下相機用手抓著吃了

很假掰的用刀叉,放下相機用手抓著吃了

 嚼嚼嚼

嚼嚼嚼咬咬咬,咬的很累

 服務生都會自動說要幫我們拍照,這裡的遊客或是服務生都很貼心自動靠過來說要幫你拍照

服務生都會自動說要幫我們拍照,這裡的遊客或是服務生都很貼心自動靠過來說要幫你拍照

 大溪地跟台灣一樣是熱帶島嶼國家,水果都是甜美多汁

大溪地跟台灣一樣是熱帶島嶼國家,水果都是甜美多汁

  

有熱帶風情的甜點,我很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