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月嘛。。。所以晚起了一些,房間網路要額外付費,而且蜜月要上什麼網?電視?在這樣優美天然的小島上,看什麼電視

當然是一切回歸人類最原始的本能。。。。。嘿嘿嘿,在寧靜的海上小屋夜晚,坐在自己房間的露天陽台看著滿天繁星,配上紅酒香檳,兩人有聊不完的天,喝的差不多就回房做人。。。。

錯過了附贈的Buffet早餐(飯店包早晚餐),我們直接去飯店外面覓食順便探險跟小觀光,居民的小船有時是架在架子上

這是居民的小船(私家轎車?笑)有時架在架子上

 大溪地也有很多扶桑花

波拉波拉也有很多扶桑花

 這是離飯店最近的一個景點pointe matira

這是離飯店最近的一個景點Pointe Matira

 痾。。。其實沒什麼耶

其實也沒什麼,就像是島民的後庭院。。。

 ok是停車場我承認

ok是停車船場我承認

 除了舒適的飯店villa以外,居民建築都很鄉下

除了舒適的飯店Villa以外,居民建築都很鄉下

 如下

如下

 又如

又如

 這個是飯店門口前面的海水浴場

這個是飯店門口前面的公共高級海水浴場

 

 來到日本旅遊書裡推薦的一家店,老闆主廚都是老法,這裡的店都沒冷氣

來到日本旅遊書裡推薦的一家輕食餐廳La Bounty,老闆主廚都是老法,這裡的店都沒冷氣,只有天花板大風扇,其實蠻熱的,波拉波拉島上的餐廳蒼蠅不少,尤其是Day2去的那家,這家我覺得蒼蠅算少了

地址: B.P 18 Vaitape, Bora Bora

營業時間:11:30-14:00    18:30-21:00

菜單價格約: 漢堡 1200 CFP

                   Pizza 1000 CFP

 裡面長這樣

這家店連當地人都推薦,店裡長這樣

 只有我們兩個人用餐

包場啦,只有我們兩位人客

 這沙拉好吃!老法很愛吃起司,所以很多起司很講究

這沙拉好吃!老法很愛吃起司,所以很多起司很講究

 有點鹹的鮭魚pizza

有點鹹的鮭魚pizza

 份量十足

份量十足,本來還想點他們家的漢堡,但是這樣子就很飽了

 遇到可愛的小貓,跟我對答如流耶,不過他不愛吃魚,他吃肉而已(挑嘴)

遇到可愛的小貓,跟我對答如流耶,不過他不愛吃魚,他吃肉而已(挑嘴)

 餐廳紙巾印有店家資訊

餐廳紙巾印有店家資訊

 店門口照一張

店門口照一張

 等一下要參加bathys diving的浮潛行程,吃飽走路回飯店的路上看到來接我們的巴士

等一下要參加Bathys Diving的浮潛行程,吃飽走路回飯店的路上看到來接我們的小van

 餐廳離我們的飯店走路要15分鐘 

餐廳離我們的飯店走路要15分鐘,沿途看到另一家飯店Hotel Matira,3星中等級,水上小屋晚大約505.96歐,

我們住的是五星級飯店,水上小屋一晚大約要113886CFP約1286歐(就是貴在這裡啦,如果沒來波拉波拉住五星飯店的水上小屋只有住在大溪地本島,你的旅費可以將近省快一半,若又挑非水上小屋,去大溪地玩絕對不是夢)

 這角度不錯 側面來一張

趁浮潛之前妝跟頭髮還沒弄亂,央求Yoshi幫我拍一系列寫真集

 

 大約開了20分鐘的車程到了浮潛中心

浮潛的教練開個小van來載我們大約開了20分鐘的車程到了浮潛中心

 

 然後要坐這個小艇到外海去

然後要坐這個小艇到外海去

 船程約莫10分鐘,由於是淡季,所以只有兩對夫妻來潛(加我跟yoshi) 這個老法日文很好,這裡亞洲人全是日本人,當地居民包括老法都會講一些日文(不容忽視的市場阿)

船程約莫10分鐘,由於是淡季,所以只有兩對夫妻來潛(加我跟yoshi)所以一整趟很私人有VIP的感覺這個老法日文很好,這裡亞洲人全是日本人,當地居民包括老法都會講一些日文(不容忽視的市場阿)這個潛水tour也是包在package裡,沒額外多付錢。

可選擇潛水或浮潛,若選擇潛水要求要有潛水執照,Yoshi有,我沒有但我也不敢背著氧氣筒潛水,所以他捨命陪娘子啦

 老法是帶另一對夫妻潛水的,背氧氣筒到深海的那種

老法是帶另一對夫妻潛水的,背氧氣筒到深海的那種

 這裡海很深,所以要穿救生衣浮潛

這裡海很深,所以要穿救生衣浮潛

 已經可以看到魚了

海水透徹到海面上就可以看到魚了

 顯然我想太多,適應的很好

以下是在海浬拍的,一下去就好多不知名鮮豔的熱帶魚圍繞著你

魚兒魚兒海中游 

魚超多的,有點嚇到。。哈哈

 是我 

是我

 

  另一對日本夫妻跟著老法教練沿著船錨走到了海底 我實在是不敢背著氧氣筒到深海潛水,怕怕

另一對日本夫妻跟著老法教練沿著船錨走到了海底

我實在是不敢背著氧氣筒到深海潛水,怕怕 

我實在是不敢背著氧氣筒到深海潛水,怕怕

 P1020224.JPG

 

 感謝教練助理晒的非常黑的日本小姐幫我們合照

感謝教練助理晒的非常黑的日本小姐幫我們合照

 陽光刺眼

這裡的日本人當地話跟法語都會說

 身上泳衣還沒乾濕濕的搭車回飯店,馬上順勢借了獨木舟跟浮潛眼鏡還有蛙鞋馬上又下海

身上泳衣還沒乾濕濕的搭車回飯店,馬上順勢借了獨木舟跟浮潛眼鏡還有蛙鞋馬上又下海水上活動做很夠夠,熱血阿

 合照

合照

 P1020247.JPG 我們可以報名划龍舟了 我划的很努力 目標是划向深藍海 笑的很燦爛 P1020258.JPG

 

 接著划到自己villa下面

接著划到自己villa下面一探究竟

 這是我們桌子往上看的樣子  

看著這些電線配置,覺得種魔術揭曉的感覺這是我們桌子往上看的樣子

P1020268.JPG P1020271.JPG 讀過紅髮安妮的故事的人,這一幕有沒有很熟悉?

把小船還去櫃檯後,決定在去玩另一種飄飄椅,但是浸水的很誇張,飄不遠就會沉沒。。。。哈哈哈,飄完還不過癮,回到villa繼續游泳

 這裡可以沖澡

陽台可以沖澡,你也可以試著裸體沖澡我不介意。。。

飯店又送我們香檳了,這是第二支,馬上開來在陽台享用(蜜月就是這樣爽阿,藍天、白雲、海洋、美酒、愛人,沒有紅塵俗事的紛擾,一切就是這樣逍遙)

對喝了一會聊天隨即洗澡準備要去去飯店門口對面的海水浴場看夕陽

我們要去飯店門口對面的海水浴場看夕陽

P1020293.JPG 

說是公共高級海水浴場但是人很少,不像印象中台灣的海水浴場人擠人

  

   P1020296.JPG P1020297.JPG 這隻狗非常友善的靠近yoshi,但是yoshi不領情(因為他的旅遊書上寫那邊非常多野狗要小心)

沒想到太早去了還在那邊等了四十分鐘,這隻狗非常友善的靠近Yoshi,但是Yoshi很害怕(因為他的旅遊書上寫那邊非常多野狗要小心).

其實他到台灣看到流浪狗也很害怕,日本人都說台灣流浪狗很多有狂犬病請小心所以他才驚驚

 夕陽西下 夕陽無限好 P1020304.JPG P1020307.JPG

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

 跟我們在夏威夷的照片好像喔,顯得我超級矮

155跟179的距離

抱歉這餿主意是我出的。。。愛鳥的朋友,sorry><''

 我的開胃菜,超級好吃,生牛肉跟照燒牛肉

今日晚餐:我的開胃菜,超級好吃,生牛肉跟照燒牛肉

 他的有山羊起司,有點重

他的有山羊起司,有點重

P1020317.JPG  

 今天的是Course,不是Buffet,都很好吃

今天的都很好吃

他的是貝類系列

 我的

我的,我很喜歡奇異果的醬汁,跟肉類很搭解膩

 甜點

他的甜點

 我的甜點超可愛,是漢堡薯條造型,薯條是鳳梨喔,漢堡裡面是芒果幕絲,紅色仿番茄醬的則是小紅苺醬

我的甜點超可愛,是漢堡薯條造型,薯條是鳳梨喔,漢堡裡面是芒果幕絲,紅色仿番茄醬的則是小紅苺醬

 

拍完才知道我本來吃不出來白白的是大溪地香草+大溪地Tiara花做成的冰淇淋

  設定快門夜拍 

夜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