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個月半了,食慾依然不好。

我最怕夜晚,晚上六點過後就開始頭痛脖子痛吃不下,想吐不吐,說來好笑,我現在體重是42.3公斤,以前年輕大失戀的時候體重破紀錄降到41,現在是怎樣?等著破台嗎?

懷孕前我大約就是標準的43-44遊走,但吃不下我也沒辦法。。。。

 

懷孕之後我變得很畏寒,日本二三月又下大雪,每天都2度-9度,3月有比較高溫但也才14度,比同時期台灣的最低溫還低個2-5度。

只好天天開暖氣,先生看著帳單只能嘆氣。你以為我願意阿?還不是你小孩讓我更怕冷

對了,自從邁入每晚脖子痛頭痛又吃不下的時期,我心情很容易暴怒或是哭泣,唉我也知道要天天保持開心這樣寶寶才開心,但我現在整個人渾身不對勁,可不可以讓我進入穩定期之後再來天開心呢?

 

懷孕之後除了煮飯/站在沾板前就做噁,還有打掃浴室我也提不起勁,在來就是天氣那麼冷我連洗澡都想省略更何況洗浴室。

昨晚被發現我懷孕之後就沒打掃浴室,排水孔堵住,老公向我發飆,說別人懷孕都可以照常上班,我沒要求你出門賺錢,家裡打掃這麼點小事你都不做!!!

我跟他說對不起,我承認懷孕之後就沒掃過浴室,但是懷孕之前我沒有偷懶過,難道只是因為一次不做之前的功勞就要全抹滅?對我來說很不公平!再來每個孕婦都有每個不一樣的體質,怎麼能比較?

反正吵的很兇,一起算總帳,孕婦大暴走!扯到我胃口不好我想吃外食,但是我們很少外食

大家要知道日本現在買食材都要很小心,很多食材還是來自輻射污染區,雖然架上販賣,但自己還是得慎選,所以到最後可以吃的總是那幾樣蔬果,吃到我都膩了,老公也是。(米跟水我們都上網買一年了)

老娘是因為愛你遠嫁日本洗手作羹湯,要知道老娘是天母千金大小姐,從小到大家裡是有家政婦的,去美國讀書遇到你之前一樣菜都不會煮,碗一個我媽都不讓我洗,為了愛我洗盡鉛華,變得樸素幫著你省錢,食材多數非打折不買,只是開個暖氣,懷孕沒洗浴室,食慾不振想吃個外食你就在那邊叫,你娘勒~!~

 

氣到我放狠話!!!

剛好我預定週五回台一個月,我想家想台灣想瘋了

 只是懷孕渾身不舒服,想吃點好料想偷點懶都被罵,真的很委屈。

總之就大哭了半個晚上,今天起來就頭痛欲烈,別說晚上六點開始頭痛,我今天就提早頭痛,但說真的大哭一頓真爽,像清完宿便一樣

 

*本文純粹是孕婦抒發文,我們夫妻倆隔天就好了,請勿太擔心。

奉勸覺得國際婚姻是鑲著鑽石的月亮的格友們,有很多黑暗面其實跟台灣婚姻差不多,海外是加強版,這裡除了要自我排解思鄉情仇和孤單以外,就算吵架了你哪裡也無法去,回娘家要做飛機的,只能忍!覺得這裡有流行第一線的藥妝跟時尚,很抱歉都貴翻了,你們難得來旅行一次買個幾十萬日幣,我是天天住這,看著那些新彩妝藥妝我得免疫,要不然這個家怎麼撐?我每個認識的台婆都一個比一個省,我算是小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