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種感覺 很像被甩了

一封email跟你說分手 叫你明天來拿走私人的東西 我們不適合在一起 祝你好運

心痛的感覺真的很像失戀分手 每天沒目標 一醒來就想哭

同樣的時間我怎麼再這裡 而這個時間我應該是在幹麻..之類的

開車去拿私人東西的時候 路上的景色總覺得有點不一樣

阿 是太陽下山的顏色 我沒有看過這種顏色的太陽

因為這時間我應該是待在班公室裡

我被甩的很慘 因為我是那麼的努力去融合那種環境 語言 做事方式

但是我還是沒達到他所期望的事情

我好難過

收到email的那瞬間 我一陣暈眩 想吐

一醒來看到太陽覺得很悲哀 因為這時候的我應該是在辦公室 我怎麼在這裡



對了

那封email

是的

我們分手了

我跟第一份正職工作分手了








我被我的工作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