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生病的關係,我的體力一直不如他人,容易疲倦

報導說:腎氣足的人容易成功。

意思就是你有過人的體力,就能做多點活。

別人在休息,你在工作,別人再睡覺,你在搞副業

某位兼課教授,他是我在美國的老師,早上五點起床晨泳,他是位房地產律師,自己開了辦公室,又開了房地產學院,晚上來我們學校兼課,興趣是攝影,假日還接了婚禮外拍的case,

他很有商業頭腦,加上他很會安排時間,跟過人的體力,所以他是位成功人士。

 

我嫁來日本之後,進入了一家魔鬼訓練營語文學校,週一到週五早上9點上到下午3點,週週有大考天天有小考,大考考不及格還得繳交2000日幣的罰金補考,外加作業一大堆,把我這學生主婦搞得筋疲力盡,下課之後在學校圖書館寫作業讀書,幾乎每天也都搞到晚上7點半回家,但是由於主婦的關係還得買菜做飯,哎呀呀,雖然老公都會幫忙,但是我自己體力都透支了,很多次吃完晚餐在沙發上睡著到白天起床洗澡去上學。老實說我們學校升學率很高,幾乎檢定都可以考過2級,順利進入大學院,但是我只是個主婦阿,我學日文只是要應付日常生活所需,但是我得要跟這些以進入日本大學院為目標的其他國同學一起努力,所以老實說搞得比上班的時候還要累

我還剩半年多,加油!

 

這兩天小愛跟小魚來日本找我,很開心,但奇怪的是晚上我居然夢到完美小姐,完美小姐在夢裡依然是教我很多東西,邊矯正我犯的錯,雖然只是夢,但是當時的打擊,

在夢裡又重覆了一遍,我才知道原來我還沒好,或許這像慢性病一樣,需要時間去癒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